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11:47:1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金國輓歌~一個過氣女星之死(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我們的小妹也漸漸長大,來到了對於兩性關係很好奇的國三。雖然小妹長
的不是頂漂亮,不過在那個青澀的年代,who cares?再加上小妹上學
時,總是穿著她最愛的小可愛和迷你裙,在配上俗氣的恨天高,在當時民風保守
的年代,總會引的路人眼睛一亮。

  也因為暴露的穿著,不少自稱為星探的男人(其實是a片廠商),總是會找
上小妹。還記得有一次,有個很長的很噁心,有點類似豬頭人身的男人,又纏上
了小妹,還不斷的對他動手動腳,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路過的默默無名男-志明
,發現了這個情況。

  你一定以為我要寫志明去救她吧?屁!我是這麼普通的人嗎?而且別忘了志
明是默默無名的,所以他只是沒種的躲在電線桿後面偷看,心裡什麼都沒想,完
全性的放空。

  話說世界就是那麼多巧合,這時志明背後突然出現一隻要撒尿的狗狗,狗狗
因為志明佔據了他的位置,而感到非常的不爽,於是悄悄的張開了他的大嘴,用
力的咬了下去。志明受痛之下,狂奔而出,說巧不巧,此時a片星探正拉下小妹
的小可愛,露出她剛開始發育,沒什麼料,後來也沒再長大的胸部。而星探發現
有人,便趕快烙跑了。就這樣,志明誤打誤撞的救了小妹,(阿,不是說不救?
我高興,你管我。)而正對兩性關係感到好奇的小妹,便對這個救了他的默默無
名男產生了好感。

  ”你叫什麼名字?今天要不是你,我就被強暴了呢。”小妹感激的說。

  ”..........(無言)”其實志明還在為隱隱發痛的小腿,感到非常的不爽。

  ”這個人真是大好人,居然還為善不欲人知,我一定要認識他”小妹心想。

  而志明的小腿依然感到疼痛,並且對於這個莫名的情況感到疑惑,腦子也快
要進入放空的狀態了,於是他很瀟灑的留下一句,”別找我了!”便快步離去。

  小妹在心理暗暗發誓,我一定要認識他!!

台長: 4F的費加洛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