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17:15:5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ere t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認識我的人最近都應該被我騷擾過

"到底要去荷蘭還是澳洲?????"的這個問題

 

MVV荷蘭簽證風波已經圓滿落幕

阿姆斯特丹大學也承認他們覺得簽證單位的要求很愚蠢 (ridiculous)

我傷神又費力地花了438歐元+NT900快遞費之後

上禮拜突然收到澳洲雪梨大學的全額獎學金通知...整個愣住

至今都還無法決定我要去哪兒

 

澳洲  一直沒有出現在我的人生版圖裡 

可是我卻跟這個國家有些奇妙的際遇

 

2008/10去雪梨  是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從雪梨回來的美食部落客

他說我可以去住他們家空蕩蕩的豪宅  所以我就這麼飛去雪梨玩一個禮拜

 

2009/12找工作  莫名其妙就跑到了澳洲辦事處  當錢多事少離家近的總機小姐

 

我從未主動計畫要去澳洲旅遊或是要替澳洲工作 

但都在老天安排的際遇下與澳洲有了親密接觸

而現在  全額獎學金也在我完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從天而降

 

這幾天我十分掙扎  也因為如此  我認真考慮了出國唸書拿博士這件事

開始跟學校教授email往來  希望可以比較確認我的研究方向  做出有利於未來的選擇

 

一但選擇之後  我不能後悔  也只能勇往直前

只是....這個選擇好難! =[

台長: yc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荷蘭教授的來電
此分類上一篇:衝撞體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