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3:54:45|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物)˙Rollbahn筆記本: 舊金山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期一週的自助旅遊
少不了繁瑣卻重要的大小事項

勞碌命又悲觀主義的我
腦袋的雜音要是沒解決 肯定是半夜睡不著的!

終於在今天 飛機出發前的幾小時
我終於能夠開心地哼著歌 歡喜地整理打包
開始對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感到雀躍

雖然已經有眾多小小handy筆記本供我隨手紀錄
外出旅行時 我總愛特地花錢挑本新的
旅遊路線+注意事項+記帳+日記與心得+(...留電話/msn給別人呀:)

最重要的 我的筆記本必須具備 ”收集” 的功用
因為本人酷愛亂拿DM/票根/明信片/名片
這些小東西隨手塞包包很容易找不著或凹損
好在Rollbahn雙圈筆記本附有數個透明袋
讓這些小紙片們有個安身之處

總之 這就是本可以夾滿滿又方便攜帶的筆記本
底部有鬆緊帶可以固定 壓根兒都不怕我裡頭的公車路線圖搞丟


*where to buy:
誠品信義 NT165
有多種顏色可以挑選
舊金山 濕冷中的霧氣又帶有陽光 好吧 來個米黃色~

台長: yc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terial |
此分類下一篇:物)˙給妹妹的生日卡
此分類上一篇:物)˙KOKUYO 橡皮擦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