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19:28:3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s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taken at Casa)

晚上八點跟小瑾、小瑾哥跳上小黃
飛奔至忠孝東路216巷的Casa

W的jazz樂表演本來訂在誠品信義4樓
我正好也以此理由推掉北京同事的歡送會
想不到樂團bass手臨時有事 表演取消
天意安排之下讓W臨時接了在Casa的試演

因為Saxophone手還沒到 我們遠遠就看到W在門口心急如焚
不管了 先進去點餐 這家lounge bar的氣氛很迷人
老闆看似年約有50 熱情地在門口招呼我們
得知我們是樂團的朋友後反而替我們安排了沙發區的好位置

客層幾乎是上班族 想不到餐點是出奇的便宜!
一套380元的套餐 前前後後共有6道十分精緻的菜餚
口味偏向法式創意 每一道菜都足以讓人驚艷
Bon Appétit!

W和Saxophone手約在九點半就位
昏暗的lounge bar很適合慵懶的jazz
雖然前幾曲稍嫌熱情 不過我還是有注意到老闆臉上可愛的笑容

W的朋友陸續到來 都是業餘但有夠專業的音樂人
除了少數受過正統古典樂教育之外 其他的都愛搞band
白天正常工作 有空就聚在一起練習、作場、幫學生上課
這一群號稱”淡江幫”的朋友 是我在政大、賓大從來都遇不到的

小瑾精心準備的W25歲生日蛋糕出場
美食、好酒(一杯燒著火、酒精濃度75.5%的B-52)、音樂
不知不覺午夜悄悄來道

一群素為謀面的朋友
讓我看到了人生的另外一面
也讓我見識了什麼是真正的熱情與真誠

很諷刺
這短短的3個多小時卻帶給我許久未有的感動

台長: yc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eople around me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class of the 7th grad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