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7 00:13:44| 人氣7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N迴(?)──葉.小BABY化?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玉緒,我們有邀請這麼多人啊?」

從樓上下來的安娜一看見客廳裡一大堆的人,有蓮,馬孫,轟隆轟隆,畢莉卡,可樂樂,法斯特,愛莉莎,巧克力愛情,潤,白龍,怎麼這下子大家都到了?那葉現在還是那個小孩樣...怎麼辦!?

「安娜?葉呢??」果不其然,轟隆轟隆劈頭就問。

「葉?他...」安娜愣了一下,隨即回答:「他等一下就回來了,你們先用飯吧,不用等他了。」

「安娜~妳該不會在這麼浪漫的節日裡跟葉吵架了吧~?」不怕死的轟隆轟隆啊...讓我們替他默哀...

『啪啪───!!!』

果然,換來兩個清脆的巴掌聲...|||

「好痛喔~~我是關心你們耶!」轟隆轟隆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嘀咕著:「沒關係,反正我有畢莉卡了~*」

「哥!他們還不知道耶!!!」畢莉卡想阻止轟隆轟隆說出來,不過已經太遲了...

「轟隆轟隆你是沒女朋友想瘋啦?」龍調侃他:「居然把自己妹妹當女朋友?」

「算了,反正你們遲早也是要知道了,不如就趁今天說一說啦~*」轟隆轟隆得意的說:「畢莉卡跟我,並不是真正的親兄妹,你們不知道吧?」

「什麼!?」說出來沒人要相信...|||

「所以,我今天下午就跟畢莉卡告白啦~~*」

(瞧這傢伙開心的咧...|||)

「看樣子,我們可不能輸給這個笨蛋啊,玉緒。」

蓮突然起身,邪邪笑了一下:「我呢,也和玉緒在今天正式交往了。」

「什麼?!」說出來還是沒人要相信...|||

「為什麼會...你們兩個?」潤愣愣的看著自家弟弟和旁邊那個粉紅色頭髮,害羞的女孩子...真難想像...|||

(當人家姐姐的怎麼可以這樣><)

「因為我喜歡她啊,姐姐,就像你跟白龍一樣。」蓮說:「啊,該改口叫姐夫了對吧?白龍姐夫?」

「呃,不,不用啦...//////」白龍被蓮這樣一說,反而不好意思了起來。

「喔呵呵呵~~還是我跟我家愛莉莎最好啦~呵呵呵呵~~~(開心)」法斯特換上了難得一見的浴衣,(而且跟愛莉莎是同款式喔...= =)「艾莉莎我愛妳啊~喔呵呵呵~讓我為你獻上這首“親愛的愛莉莎”吧!」說完,法斯特開始自得其樂的唱...|||

「法斯特又開始了...」巧克力愛情故作頭痛樣:「那麼我也來個七夕特別搞笑吧!七夕竹~~~*(裝上頭飾)」


咻───────(冷風)


「少冷啦!笨蛋!!!」果然,巧克力愛情又淪落到被蓮和轟隆轟隆他們痛扁的下場...

「可樂樂~*」可樂樂開心的粘在萬太身上...|||

「萬太,你也很受歡迎啊。」安娜看著萬太說。(分明就是幸災樂禍...)

「葉怎麼還沒回來呢~~?」一邊小心翼翼的閃躲的萬太,還不忘問安娜。

「葉,葉他...」話還沒說完,樓上卻傳來東西打翻的聲音...

「你們不要上樓!我上去看看!」

「咦?安,安娜...」不等萬太叫住,安娜就直奔上樓...

(葉,你可千萬不要發生什麼事才好啊...)

安娜在心裡暗暗說著,快速的奔向葉所在的房間...

To be continued....

台長: 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