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2 19:42:28|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愛>-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要再鬧了啦!」

我真的快發飆了,這個傢伙,怎麼這麼不識時務啊!?

『陪~我~玩~啦!』

瞧,這傢伙居然還給我無理取鬧?

看樣子是該好好修理一下了...

「方──哲──偉!給──我──滾──開──!!!」

『翔翔~妳好兇喔...』

混帳~居然給我裝無辜~?!-V-###~

「不要叫我翔翔!裝無辜是沒有用的~!!!」

『陪人家玩一下嘛~>“<』

這傢伙不累啊?

「沒看到我在看書嗎?」

『有看到啊~*』

「既然有看到那你還吵我?」

『我無聊嘛~~*』

「...###~~~」

青筋真的不知道爆幾條了...

『好啦好啦~~*』

「厚~別煩我啦~>“<」


<未完>

台長: 澪。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短篇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愛>-2
此分類上一篇:<Another Day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