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1 22:42:08|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孩好可愛~*>-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一大早,耀眼的陽光灑了進來,龍一慢慢的睜開眼:「已經早上啦...」說著正想爬下床的時候,卻像是被什麼東西拉住一樣,定睛一看,原來是小慶抓著他的睡衣抓的死緊...

「...真是的~」

龍一一邊說著,一邊溺愛的背起小慶,往廚房走去...

「嗯?」途中,小慶似乎是醒了,呆呆的望著龍一的後腦勺:「葛格?」

「啊!你醒啦?」龍一把他放了下來:「沒有再作惡夢了吧~?」

「嗯!」小慶的臉龐再度充滿了元氣:「沒有了!」

「那就好!那我們先去刷牙洗臉~等一下要吃早餐了喔~!」

「嗯!」

剛梳洗完畢,小慶比龍一還要早衝進廚房:「涼平葛格~(心)早餐在哪裡~?」

「呵呵呵~小慶你跑不掉了!」涼平一邊說著一邊逼近小慶:「看不出來你這小子演技還滿好的嘛~還有辦法摸到龍一房裡去睡...」

「什麼?」小慶似乎完全不了解一樣:「葛格你在說什麼?」

「在我面前你還裝傻?」涼平歪著頭打量小慶:「快說快說,你是怎麼摸進龍一房裡的?」

「不用再問啦~我親愛的小涼涼~(大心)」

突然從門口冒出一個聲音...

「這個聲音是...」

「沒錯!就是你的阿娜達.我~伊崎右典!」

「原來是右喔...」涼平轉過身去:「你怎麼會來?」

「來解救你們家的橘慶太嚕~」右典一派悠閒的說。

「慶太?」涼平馬上問:「難道這一切都是你們搞的鬼?」

涼平會這樣說是因為,他看到央登也在後面,一臉邪惡...(汗)

「對啊~」央登上前:「這是我和右典的實驗藥物!」

「實驗藥物?」

「嗯...」

回想開始───

「慶太前輩~!」央登在w-inds的休息室裡,搭著慶太的肩,一副很高興的樣子說著:「這個啊~是我和右典最近弄到的,和果子屋最新的糖果試吃品喔!這個先拿給你吃吃看!」

「和果子屋的啊~?」慶太很高興的接下了那顆用粉紅色亮包裝紙包著的“糖果”...「我可以吃嗎?」

「當~~~然可以啊!」

「那我就不客氣嚕~~~(大心)」

───回想終了

「難道就是那顆糖果...」涼平露出一抹讓人猜不透的笑容:「你們兩個喔...」

「本來央登是要我拿來給你試的啦~」右典說著:「不過我哪捨得讓我家可愛的小涼涼當實驗品呢~?」右典說完撲上去抱住涼平:「不過我家小涼涼變成小孩一定也很可愛~~(大心)」

「呵呵呵呵~~~~(心)」

一旁的小慶啞口無言...

(這些大葛格好奇怪喔...笑的很詭異,還抱來抱去的~)<=小慶幼小心靈中的想法。

「這個就是慶太吧~?」央登饒富興味的打量著小慶:「還真可愛呀~~(心)」說完便往小慶臉上CHU了一下...

「啊~~~>/////<」不喜歡被CHU的小慶馬上把兩隻肥嫩(?)的小手手提起來,在臉上來回擦著:「討厭啦~~~!」

「哈哈哈哈哈~~~~~!!!!!」央登狂笑:「好可愛喔!!!這真的是慶太前輩嗎~?啊哈哈哈哈哈~~~~~>V<」

「不要再笑了啦~~」涼平一把抱起小慶:「我也想CHU他一下!」

「好啊好啊~」央登在一旁叫好~(汗),不過右典卻一臉大便樣。

「小慶來~~(心)」

「啊~~~>/////<」

「CHU~(心)」

「為什麼一直親人家啦~~~>/////<」小慶一臉泫然欲泣的樣子,看起來更加引人犯罪...(爆)

「小涼涼啊~這藥效只會維持一個禮拜~」(右)

「一個禮拜過後~」(央)

「小慶就會~」(右)

「變回慶太前輩了~」(央)

「在這之前~」(右)

「他的智商~」(央)

「會退化到~」(右)

「五歲的智商~」(央)

「那就先這樣啦~~~」(右)

右典和央登兩個人一搭一唱,然後消失在w-inds家的大門...

「嗚嗚~~~>/////<」

看著小慶掙扎著想把臉擦乾淨的樣子,可愛到爆~

不如我來吃他好了...(大心)<=涼平的邪惡想法。

「小慶~~~(心)」

「咦?!」

...-V-?

<未完>

尋的廢言:我果然會拖戲啊...-V-抱歉啦~~

台長: 澪。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同人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孩好可愛~*>-9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孩好可愛~*>-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