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22:46:26|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PIECE》*【莫名其妙的同居生活】.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國外實習的事情雖然還有半年才有可能生效,可是這件事對娜美的打擊似乎很大。

當然,我們還是日子照過,只是現在的她變得溫柔不少,讓常常來我們家的綠毛學長嚷嚷著以前那個兇婆娘怎麼不見了之類的話。

對,我們跟綠毛學長還有羅賓成了好朋友。

「我說你們住在一起,還會去約會嗎?」有一天綠毛學長這麼問我。

「會啊,」我說:「哪有情侶不約會的。」

「你覺得啊,」綠毛學長看著我洗菜的動作,一臉若有所思:「我跟妮可如果一起住,好不好?」

「你們打算同居了?」我愣:「我跟娜美同居是誤打誤撞的。」我澄清。

「嗯,」他說,臉紅得跟什麼一樣:「這我知道啦,只是同居的話...會不會發生一些什麼...呃...」

我愣愣的看著綠毛學長,他是怎樣?到底想表達什麼啊?

「我乾脆這樣問吧,」他抬頭,臉好像比剛才更紅了:「你跟娜美是一起睡嗎?」

「怎麼可能!?」我傻眼:「除了打掃她的房間或是拿她的衣服給她以外,我沒在進她的房間的。」

「是這樣啊...」我怎麼覺得他的表情有點失望啊?

「你該不會...想跟羅賓一起睡吧?」我問,看樣子八九不離十。

「呃...」他的臉已經比我剛剛煮好的蝦子還紅了。

「你可以跟她商量啊,說不定羅賓會答應。」我笑了笑。

「我哪敢啊,萬一她覺得我這樣像是個登徒子怎麼辦!?」他瞪了我一眼。

「我覺得羅賓說不定會答應喔,」突然,一個賊賊的聲音從我們身後冒了出來,嚇得我差點把手上的菜丟掉:「問問看嘛ˇ」

「妳怎麼在這裡啊妳!?」綠毛學長的反應比我更大,直接慘叫。

「我從你問我跟香吉士是不是一起睡的時候就站在你們後面了耶,」娜美嘟著嘴說,我也嚇出一身冷汗,難道是我洗菜洗得太專心,以至於完全沒發現:「你是不是想趁夜深人靜的時候,把羅賓吃掉啊?」

「吃掉?」我愣,把羅賓吃掉?怎麼吃啊??

「我才沒有咧!!!」綠毛學長的臉紅得好像要火山爆發似的:「我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娜美笑得意味深遠:「其實你跟羅賓什麼都還沒做過吧?」

「...是沒有。」綠毛學長狠瞪著娜美。

「等等,你們在說什麼啊?」我忍不住插嘴。

「就是他想跟羅賓發生大人的關係,」娜美轉過來對我解釋:「畢竟學長也是個正常健康的男人,會這樣想也是無可厚非啦。」

「呃...」原來是在提這件事,這下子連我的臉也跟著發燙了起來。

「我覺得你們已經可以住在一起了啦,」娜美偷捏學長紅咚咚的臉:「羅賓其實是個很害怕寂寞的人。」

「什麼意思?」綠毛學長的表情瞬間認真了起來。

「我的意思就是,羅賓很需要你,」娜美看學長的眼神變得溫柔了起來,我忍不住也跟著聽:「羅賓雖然看起來很獨立,其實每天晚上都孤單得睡不著,我想她一定很需要一個能無時無刻陪伴在她身邊,給她勇氣和溫暖的人。」

「...所以如果我說希望可以跟她住在一起,她會很高興嗎?」

「我想一定會的,」娜美拍拍綠毛學長的肩膀:「她嘴上沒說,但我感覺得出來,她沒有你是不行的,真的。」

綠毛學長沒再接話,但嘴角卻忍不住上揚。

「妮可呢?」他問。

「在客廳,給你二十分鐘,我們兩個不會去打擾你們。」娜美笑笑,對綠毛學長揮揮手:「祝你好運!」

綠毛學長沒說什麼,就走出了廚房。



「娜美,你說的是真的嗎?」我問:「羅賓真的這麼喜歡綠毛學長啊?」

「你怎麼還叫他綠毛學長啊?」娜美遞過鹽罐給我:「羅賓對學長啊,已經到達愛的境界了。」

「愛啊...」我喃喃自語,沒發現身旁的娜美直盯著我瞧。

「是啊,愛,」娜美低聲的說:「就像我對你一樣。」



她攔腰從旁邊突然抱著我,我愣,鍋鏟從我手中滑落,鏘的好大一聲。



「香吉士,我愛你,很愛很愛的那一種。」



<未完>

台長: 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