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21:47:44| 人氣7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戀2615號電車>-4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後,電話的那一端,傳來了令我不可置信的聲音...

──嘟,嘟,嘟...──

歐買嘎!?電話斷了!?有沒有搞錯!?

就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病房的門被打開了。

「...小晴!?」

沒錯,站在門口的正是小晴!滿臉的淚痕,手上還握著她的白色MOTOROLA C350,然後,她只是衝過來,緊緊的,用力的抱住我...

「稔,稔...」小晴哭了起來。

「...怎麼了?」我反手,也緊緊的擁住她,我不想再放手了,我不能再失去小晴了,在我曾經失去她過之後,我必須更加珍惜...

「我真的喜歡你很久了...」小晴哽咽的說著。

「我知道啊...我現在知道了...」抱著她,雖然腹部痛到不行,但我還是硬擠出話來:「我也喜歡妳,真的。」

「嗯...」小晴只是抱著我啜泣著,我輕輕的撫著她的髮絲,軟軟香香的櫻花香味散發著,有種幸福感湧了上來...

突然,我覺得好像有什麼不懷好意的視線往我們這裡射了過來!

抬頭一看...

哇哩咧!門口那裡站了瓶子,香吉士,小沬,阿翔,還有我老爸老媽,外加那個梁光御!!(大驚)

「你,你們怎麼都在這裡啊!?」顧不得小晴還在我懷裡,我大吼了出來。

「蛤?」小晴抬頭看了看我,又轉過頭...說出了一句令我更傻眼的話。

「哥?你...你怎麼在這裡?」

哥?我有沒有聽錯?!

「晴妹,男生是不可以隨便亂抱的啊,更何況是這個傷過妳心的傢伙。」梁光御一邊帶著邪笑,一邊走近我和小晴,然後輕而易舉的把小晴給抱起來!

「哥!放我下來啦!!」小晴淚痕未乾,就在梁光御的肩膀上不停敲敲咬咬:「我又沒有亂抱...放我下來啦!!」

「我說...林稔宇,你的手腳還真快啊...」阿翔在旁邊忍笑:「這麼快就抱了人家,那明天是不是要娶人家進門了?」

「哪有啊!?」我傻眼。

「沒有嗎?我們可是看得很清楚唷~*」香吉士牽著小沬的手,同樣也是笑得一臉邪惡:「“我也喜歡妳”!?喔買嘎...」

「呃...」哇哩咧...誰叫你們在門口當狗仔隊的啊!?

「這樣不錯啊,稔,哈哈...」瓶子也笑到不行:「想不到你也是性情中人啊!」說完不忘感嘆的拍拍我的肩膀,一臉儒子可教也的欣慰表情。

「你們...」我連回嘴的力氣都沒了...

「兒子啊~*」老媽一把撲了過來,害我痛得慘叫一聲,不過老媽視若無睹的繼續說:「我還以為沒有女生會喜歡你耶!好險...這下我就放心了,我等等就到梁家去拜訪人家一趟,可不能失禮了啊~*」

「拜訪什麼啊!?」我有這種老媽?!

「兒子...」老爸比較正常,只是摸了摸我的頭,不過下一秒,我就知道我想錯了:「爸爸本來還以為你是GAY,不過這下我也放心了,快樂的去追求你的真愛吧!My son~*」

「啥!?」我有這種老爸!?

「對了!」看到老爸和老媽我才想起來:「我小時候是不是發生過什麼撞到頭的意外啊?」

老爸和老媽愣了一下,然後老爸才開口:「嗯...的確是有。」

「什麼樣的意外啊!?」不止我,所有的人都專注的聽老爸接下來要說的話。

「那是你...十幾歲的時候吧,我因為要開庭,所以從學校接你回來就把你帶到了法庭上,你很乖,連吵也不吵,總是自己玩自己的,所以我也很放心的帶你去,但...」老爸說到這裡,感歎的搖了搖頭。

「但沒想到,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啊...」想不到老媽居然接口:「那天,你玩得正高興,沒想到...台上的法官因為太激動,手上用來叫人肅靜的槌子...」老媽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樣,含淚看著老爸。

「就這樣,往你小巧可愛的頭飛了過來...」老爸看著我,眼神中充滿著疼惜:「然後...你失去了小時候的記憶了...」

...-O-?(<-傻眼)

...⊙◇⊙b?(<-驚覺)

...⊙▽⊙!!!(<-狂笑)

聽完之後,大家不約而同的激笑...(爆)

「哈哈哈哈哈哈...這什麼爛原因啊...哈哈哈哈哈哈...」香吉士很不給面子的抱著小沬就狂笑了起來。

「噗哈哈哈哈...怎麼有這麼好笑的...哈哈哈哈哈...我今天要上線跟我婆講...哈哈哈哈哈~~~~*」阿翔打算直接把這個當成新的笑話獻給他線上那個親愛的婆。

「哈哈...呵哈哈哈...呼哈哈哈哈...」瓶子是已經笑到說不出話來了...=︿=...(汗)

「稔...」就連小晴也笑出了眼淚:「原來是這樣啊...沒關係啦...你想起來就好囉...呵呵...」

...唉,用這麼號呆的真實事件來逗小晴笑,我真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難過?

誰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汗死)

我抬頭看著小晴,正好和她四目相對,然後,不約而同的交換了一個幸福的微笑。

是啊,這樣,就是幸福了...

<未完>

台長: 澪。
人氣(7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迷  戀 |
此分類下一篇:<迷戀2615號電車>-42
此分類上一篇:<迷戀2615號電車>-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