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21:04:41| 人氣5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戀2615號電車>-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一早,我坐了平常最常坐的那班電車,也是會遇到電車女孩的那一班車。

我還是很迷惘,我知道。

不過我已經決定了,試著跨出第一步看看。

雖然有可能就這樣掉下懸崖,但也有可能就這樣飛上青天,不是嗎?

電車門的警示鈴嗶嗶的響,然後,女孩上車了。

今天她穿了一身黒襯衫,穿了難得一見的牛仔褲,頭髮紮了一束馬尾,輕盈的甩在腦後,厚底娃娃鞋變成了簡單的運動鞋,難得看她這樣的打扮,我有一點看傻了。

電車門關上,緩緩的起動了,她還是一樣站在門邊,手插在褲袋裡,但是唯一露出來的一截大拇指,卻還是跟平常一樣輕輕的打著節拍。

...這個畫面這麼漂亮,我不知道該不該打斷?

「呃...」我起身,電車裡沒有幾個人,而且有的人還在打盹,所以我決定放大膽的,去跟她說話。

「小,小姐...」

然後,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她居然就倒在我的胸前!!!

「啊啊啊啊!!!」(驚)

絕對不會有人相信劇情是這樣發展的吧!?(汗)

她,她居然睡倒在我身上...(爆)

=___=|||...

我該說是艷福不淺嗎?

旁邊的看報紙北北從老花眼鏡裡射出一道銳利的目光,那眼神像是在說『好小子!一大早就跟女孩子卿卿我我,成何體統?!』似的...

而正津津有味吃著早餐的女高中生三人組也睜著剛睡醒所以不是很大的眼睛,一邊拿已經快吃完的早餐遮住嘴,在早餐袋袋的後面窸窸窣窣的討論了起來,還不時流露出我不八卦誰八卦的“關愛”目光看過來...

而掃地的婆婆一邊掃啊掃,一邊打量我和電車女孩,說明白點嘛,就是那種看兒子和未來媳婦的眼光,而且好像是挺滿意的,只見婆婆一邊掃地一邊開心的不時點點頭...

這是什麼狀況啊...(汗死)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叫醒她,看她睡得正甜,叫醒她無疑是最慘忍的行為之一!

然後,為了她,我決定就這樣翹掉今天早上的兩堂必修課...

<未完>

台長: 澪。
人氣(5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迷  戀 |
此分類下一篇:<迷戀2615號電車>-14
此分類上一篇:<迷戀2615號電車>-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