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6 11:36:24|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11.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早地在十月初

就計劃著這個生日要怎麼過

農曆生日當天朋友來台中

你還好辛苦地載著大家一起去妖怪村

知道你是基於疼我的心態

對你是有著滿滿的感謝

 

生日這天

早早起床趕火車

結果大笨笨把手機忘在家

包括晚上的住房資訊一併遺忘

看看時間只剩20分火車就會跟我們說再見

還好遇到一位人不錯的小黃司機先生

讓我們可以拿到遺忘的手機又順利搭上火車

一路睡睡醒醒到高雄

出遊的好心情都被點醒

只是看你一臉快餓昏的樣子

真是好氣又好笑

我可沒虐待你不讓你吃早餐喔

到旗津借了腳踏車

騎了長長的路終於到了萬三海鮮快炒店

之前吃過兩次覺得還不錯

便宜又大份

要吃好吃的美食就是要先運動才行…

吃飽飽後沿著步道

一路吹風騎車散步

休假就是要這麼悠閒享受才對

賴在你懷裡吹風看海

以前怎麼都沒想過

和你在一起我可以這麼的輕鬆自在

 

離開旗津後去85大樓

像走迷宮般繞來繞去後

終於進了房間

房間小小的有裝璜過

可惜窗外是中庭景看不到愛河也看不到西子灣

然而有你在身旁再小也都能讓我安心自在

晚餐在瑞豐夜市

忘了中午吃了一堆海鮮

我看的到的食物仍然是海味

之後提早兩站下車慢慢走回房間

我真的好開心

 

第二天在愛河旁國賓大飯店吃中餐

好多喜歡的海鮮吃的好滿足

還很故意的拍了一堆海鮮照給暫不能吃的妹妹看

吃的飽飽的手牽手走愛河

雖然夜晚的愛河比較浪漫

但我更在意牽我走的人是你

你在身邊陪我過生日就很夠了

之後又隨意走走看看

高雄的文化中心明明就在某百貨旁

之前跑百貨熟的跟什麼一樣

這次卻是第一次去

算是個意外的小地方吧

 

回台中休息一天後

第四天又去台北敲小老婆一頓

終於吃到螃蟹粥火鍋

雖然菜不多

三人吃兩人套餐似乎不是很滿足

但那個量卻是剛剛好

螃蟹鮮又大隻肉好肥

真謝謝你一直委屈自己也要陪我吃的心意

這隻大螃蟹至今仍讓我一直回味哪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身邊有了你

再也不是一個人孤孤單單地過生日

和你的第一個生日

我過的很開心

你讓我相信

未來有你再困難都能一起走下去

你不會放下我讓我獨自一人的是吧

老公

我賴定你了喔

台長: 冷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