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2 16:59:4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1.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號晚上打包行李

準備要離家出走一星期

計算的剛好

八號那天陪娘去台中一趟

九號我再自行去台中找朋友

然後就等到六日再回台北

不過在七號一大早接到了面試通知

看來人算還真不如天算

 

八號按原訂計劃

一家人除了爹之外

全部坐上妹夫的車往台中出發

順便約了人在台南的小妹到台中和我們會合

想想

她和娘也好幾個月沒見到面了

娘對我們這樣的安排還算滿意吧

美中不足的是這一切都必需在瞞著爹的情況下進行

因為阿導帶錯路提早一個交流道下

在台中晃了一大圈才終於到火車站

接到小妹後就往新社古堡出發啦

是說原本我是要流浪到古堡和清境農場的

個人行程既然取消了

當然要利用便車至少到其中一個目的地也行

 

不確定以前是不是有去過新社

但古堡應該是沒去過吧

一下車

一家人就對眼前大片的莊園著迷了

好漂亮哪

不過在開始逛之前似乎要填一下肚子

我們去提供法式料理的那間餐廳

雖然買門票時有附一百元抵用卷

但扣下來每份餐都還是蠻貴的

不過口味上還算可以啦

 

陪著娘慢慢逛

看著妹妹們像花蝴蝶般到處飛

一棵樹一朵花甚至一座牆墩

她們都可以很興奮地擺出各種pos來拍照

子修也好脾氣地幫大家拿包包

還兼當妹妹們的攝影師

只是看著大家的衣服

為啥他們都很有默契的穿了紅上衣只有我是黑的

兩個妹妹明明沒約好

竟然還穿到只有裙子顏色不一樣

遠遠看就知道這是一家人然後只有我不是這樣

下午山上起了霧

冷冷的還帶了矇矓感

陪娘聊了好些話

時間似乎走的特別快

 

晚上回到台中市區吃火鍋

把小妹丟包在火車站後

就該回家看看可憐的爹了

他自己一個人在家又不知亂想了些什麼

這天全台有雨

還好台中山上只是起了霧

沒有壞了大家的遊興

只是子修車上的阿導還是沒我會認路

回程決定不聽阿導的由我指路

很順利的就上了交流道

不然可能台中又要再逛個半圈才能結束了吧

 

其實很不想回台北

在台北的我很沒動力

要面對的事有一大堆

真是提不起勁來

台長: 冷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