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8 16:02:2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4花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主管肯放人的一天
拿到妹夫進貢的花博票已經一個多月
終於抓到時間可以跟小孩一起去
前晚還在說
如果可以
我們六點起來用一用就出門
看可不可以排到夢想館的卷
結果
我們還是混到九點才出門
註定是無緣啦
 
九點半進會場
果真
夢想館已經無緣
不過沒關係
外面的花草就夠美了
反正進不了館狀物
走在外面看風景拍照也很愜意
不過比較意外的是
除了花園迷宮是已經知道的外
還有古厝可以玩
裡面的假山小道
曲折的小逕
其實也有點像小型迷宮
而且這麼古色古香的庭園
也真的會讓人覺得自己是富家千金少爺
雖然一切都只是想太多
 
隨便吃點東西
是說原本妹妹推的攤位已經不在
反正我的目標在晚餐
中午只要不讓小孩餓到就好
不然有人臭臉擺起來
還真會讓人受不了
隨著路走
我們不知不覺竟走完超大的園區
走到腿酸
走到小孩開始鬧耍任性
但看看時間還早
我想看的地方還一堆
當然不想讓小孩早早離開
而且老實說
我不覺得走的很累耶
我一整個就是還想再玩下去
 
終於離開後
又去逛街買衣服
回家讓小孩休息會
是說
她休息到我都想說算了
我也想睡了啦
還好後來還是有去吃"和民"
之前就說過
想去吃吃看
妹妹甚至還給了我折價卷
前晚看了官網
我就很有心理準備
知道那份量一定很驚人
果真
對我們兩人來說
真的是可怕丫
不過
是真的好吃
吃的很滿足
吃完逛百貨公司
又敗家了
 
還好天氣不錯
一直到很晚要回家了
天才開始飄起小雨
所幸沒有壞了我們難得的休假
只是
這一天敗掉的錢
也太可怕了吧
要努力賺錢去

台長: 冷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