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5 00:59:51| 人氣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形象影片 獨/前女F4成員Amy去年11月恢單 與前夫同住

形象影片

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去年9月遭老公小薛家暴,她今受訪透露去年11月已和小薛離婚,恢復單身。而今年農曆年前她的外公過世,離婚加上親人離開,今年過年她也特別低調,被問及小孩過年時間如何分配,她說兒子是她和小薛共同監護,小薛也沒搬走,仍住在同一屋簷下,她吐露原因「我工作時兒子還是需要有人照顧,他沒喝酒的時候其實很正常,我們也不希望去影響到小孩。」

她今年過年特別有感觸,「今年過年我不能過,因為我外公1月28日剛辦完告別式,習俗上來講百日內要迴避一些事,去人家家裡怕不好,而且又沖到我的生肖,我連自己的爸媽家都沒有回去。」她出身單親家庭,往年過年她會分別回爸媽家陪吃飯,今年則是和兒子兩人自己過,「我覺得這樣反而比較好,沒有壓力,我帶小孩去玩機台,他也玩得很開心。」

她雖然和小薛離婚,不過兩人目前還是住一起,「我們是分房睡,因為我做的是演藝工作,我怕去工作的時候小朋友沒人照顧,我也不希望這件事(離婚)影響到小朋友太多。」認為先維持現狀比較好。而她過年期間除了陪小孩,也花更多時間參與動物救援,還是過得相當充實。

Amy去年11月正式離婚,今年過年有更多時間陪小孩。圖/摘自臉書
Amy去年11月正式離婚,今年過年有更多時間陪小孩。圖/摘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獨/阿嬌前夫賴弘國即將當爸 新歡真實身分是科技新貴
▪ 遭人亂爆買名牌假貨 王思佳怒開直播秀8萬元發票
▪ 神隱2個月張庭現身直播帶貨 網見畫面「想賺錢想瘋了」
▪ 祖雄「抓鳥照」登上馬國頭條 爸爸反應全網讚爆
▪ 蔡阿嘎新進2位正妹員工 「高顏值」撞臉女神上萬網友狂讚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6095253

台長: collinsbaa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