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10:13:3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 09 29


  最近手機們跟我鬧脾氣一支支的跟我過不去,原廠的泡水後一直沒有修好、山寨的在要出門前一天中午螢幕撞破了,所以我連誰打電話給我我都不知道因為所有資料都在手機上,不過我這個電子小白鼠也不是省油的燈早在網路上、電腦裡備份了,問題來了我必須要買相同系統的手機否則無法將備份還原回去,就這樣又陷入了另一個抉擇;山寨的是不可能維修的,換句話說就是要買新的,本來認為還可以用就好,誰知道情況不是這樣的,因為螢幕是觸控的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毁了,也好如果要換就一起換。(當科技越是進步,生活真的就越便利嗎?)


  昨晚接獲可靠小道消息指出新一任的協會總幹事、副總幹事已經敲定了,當然知道是誰,不過心碎了,但是這樣也好就讓協會回到過去,至於自己個人的走向那當然是「黑到底」找個時間會在網站上公布明年工作重點,我的伙伴們要留意喔!我們即將轉型成為「外籍佣兵」就是說要我們這一夥人出任務可以,但是要『談清楚』,我們不專屬某個社團、我們是自由身、我們就是我們,The A-Team.(天龍特攻隊)。

  還是不明白嗎?就是說先去看電影啦!連片名都給了還不趕快去看......哈哈哈

台長: Lawren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2010 10 20
此分類上一篇:收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