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21:02:3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 08 17


對話

師父!好像一切的一切都是一直無止盡的循環著,到底要你想教我些什麼?
......
每天一直循環著,所說的話所給的建議身邊的人沒有人聽沒有人接受
......
外面來的人說的一字一句家裡的人卻都相信,很痛心,要我舉例子嗎?
......
買冰箱,這是個好例子,我說那是工業用,所以聲音會大聲且耗電,但是要買的人堅持,所以買了,現在卻覺得聲音大了且耗電,我無言
......
肩膀痛手舉不高,我建議先去照 X 光片,再去給蔡老師整脊,痛的人不聽卻堅持去坊間私人診所推拿,我無言
......
師父!您知道嗎那個當下我的心很痛很氣憤,因為他們都是我最愛的親人,也是因為這樣的愛讓我無法接受他們當下的決定然後再來後悔,可事情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循環著,就像您曾開導過的「用同樣的方法卻想要得到不同的結果」一樣,每天做著同樣的循環
......
師父!究竟您要教我什麼?徒兒天資不聰明,不明白您的用心,請您回答我、進一步的開釋我好嗎?
......

台長: Lawrenc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拿裡出了錯
此分類上一篇:沈澱一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