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22:51:49|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掃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到這個時候最怕就是聽到要大掃除,因為實在太「大」了。
算一算大概花了有半個月的時間在大掃除,為什麼我家的窗戶這麼多,多到想用水泥一一把它給填起來,連續幾天的時間早上一起床就是要準備洗窗戶去,洗完北邊還有南邊接下來還有正面的大門及後面的小門和陽台,各位一定無法體會那是怎樣的心情,就說去年好了,去年花錢請人來清理,今年想說可以再度請他來清理,可是呢,對方卻不願意接我家的 Case ,但是他接別人的,這樣應該可以想像窗戶有多少了,如果你要說和學校一樣嗎?我看是和迷你小學差不多了。窗戶只是冰山一角,你以為只有這樣嗎,可別忘了每一扇窗都有紗窗,接下來還要拖地,窗戶多就算了,當在拖地時真恨不得我家是一間平房,還有客廳、廚房、飯廳、廁所,以上只是公共區域,個人的房間、廁所總不能忘記吧!
所以下次到我家來時可別羨慕我更不要提起大掃除的事,這是一段不好的回憶,這時候的我真希望家裡可以變成和各位的一樣,我想那會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

台長: Lawren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花生糖

芳子
奇怪你們這些人大房子嫌大.小的又嫌小
真是不滿足!!(版主:修的不夠喔!!)
說到大掃除阿.這~~~就是"男人們"的用處了
我們家阿...20分鐘就掃完了.因為是用想的.哈哈
實在不知道要掃拿裡....哈哈
2006-01-24 10:1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