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01:19:1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久見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2 又是阿培的冥誕
第四次了 漸漸的會來的人不多了
我為神麼會去拜他
這一年的一次
我想只是個對往日情的懷念
對我感情的一種堅持吧~

就像我想要證明你們眼中的我不是那樣
為了神麼目的而交朋友~
我承認我一定是要找聊的來的
聊不來 沒幫助的 真的無法做朋友
但是朋友本來就是要談的來吧
互相關心~
所以一旦成為朋友後 還故意欺騙
那就真的無法原諒了~

昨天幫三叔修電腦
最近跟他們一些朋友慢慢的聯絡
這代表神麼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跟處長出去
也很謝謝他們肯定我的努力~
只是我真的覺得很虛
我的案子都是在明年後年才會成
好擔心ㄋ
飛飛飛的案子 記得時間到了就要回到我手上喔~

台長: 制約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