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8:20:1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被畫在外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失眠傳ㄌ個簡訊給伊莎
他馬上回傳給我 我還以為他還沒睡哩
後來打給他 他已經在睡覺ㄌ
我就跟他說沒甚麼去睡吧

昨天一早他就傳簡訊給我
說他很擔心我 問我起床沒
但是我不想回
他就打到公司來找我
找我中午去跟他一起吃飯
我要出差就很不巧ㄌ
後來他傳了簡訊給我
說他很想我..這時候他想要我的心又來了
但是說實在的我已經漸漸的冷了

晚上看完中醫在等藥效過
就跑去Dexter喝杯咖啡
才剛跟一個弟弟講完電話
就看見他站在外面真我揮手
不知他才剛跟鋼琴女分手後就馬上來找我ㄌ
好像會被鋼琴女看到我抱他吧
後來他有點小擔心會傷到鋼琴女

一起到他的小窩後
他跟我說穎兒有可能會到他那邊找他
我就說沒關係我們已經套好招ㄌ
就說我是網友幫他修電腦
只是希望可以幫他讓穎兒的傷害不要太低
他竟然說我可以躲在廁所等穎兒進他房間後我在走
我跟他說我不可能做到那種程度
要就是面對面打個招呼 他說這樣穎兒就知道我是誰ㄌ
因為他有跟穎兒說 他喜歡我
這樣算是甚麼..
他說他不希望有人傷心或難過 但是往往又會這樣
所以他會不經意的悶悶

今天跟鋼琴女見面的他
提ㄌ兩袋東西 一袋是肉粽 一袋是蛋糕跟三明治
看在我這正牌女友的眼中 真是他碼的幹
不是他女友的都做到這樣的地步ㄌ
我這正牌女友還要做甚麼
然後他又收了人家一條鈦晶

躺在床上他跟我說 他這禮拜又要回新竹一趟
他要去竹南看免費的雲門舞集
又來了 我又被他畫在外面
悶阿...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忍到7月之後
很想跟他說分手...
沒甚麼錢的他 這個禮拜已經來回新竹三次了
等我找到下個對象就換掉他吧
因為我已經累了

台長: 制約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