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4 00:32:22|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筆好有什麼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不是一樣要壓抑著自己
還不是一樣無法暢所欲言

儘管文字裝飾點綴的多麼動人
還不是無法打動人心

樸實無華的那二字箴言
早已被拋到九霄雲外









我也不想讓別人覺得自己老是在無病呻吟
但不是親身經歷的人真的有辦法體會嗎?

你們真的能懂在情緒突然上來的時候
無論何時何地,你都必須非常用力才有辦法忍住不在大庭廣眾之下落淚嗎

你們真的能懂在情緒突然上來的時候
一陣反胃,讓你忍不住想把剛才放進肚子的食物全都吐出來嗎

你們真的能懂在情緒突然上來的時候
卻因為害怕別人覺得你到底夠了沒,而不敢表露出自己其實很痛苦嗎?







你們真的能懂嗎?





如果不能的話,可不可以不要責難我。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表示不耐煩的態度。



我真的覺得很痛、很痛…


我以為我好一點的時候,情緒還是會三不五時的跑出來
我努力的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但總有思緒飄走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需要安慰
我只知道我想盡情放縱自己流淚


也許等不會再哭的那一天
我就真的好了,就真的不再覺得痛了




我一定比你們任何人都還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啊……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