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5:59:47|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很悠閒的下午的,我只是....
真的只是很悠哉,打著自己的名字搜尋網頁
竟然看見了好久好久沒有回去的國中留言板


是意外
是感覺
是緣分
是碰巧




是的,我踏進了你們班的留言板……。
看到了一篇留言
 
 
 
 
.............






嗯,我不長看新聞的,所以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



打上了他的名字,按下了Enter鍵搜尋





...............















前面好幾個都是這個新聞,傻掉了










信義快速道路慘劇 飆速撞護欄 鐵條穿頭亡 94-10-06


   桃園永平工商學生羅長榮,昨晨駕車搭載另三名同學北上,準備赴烏來泡湯,卻因迷路誤駛至信義快速道路,在行經象山隧道時,因車速過快,先失控擦撞隧道壁,再撞入前方急轉彎道護欄,當場造成學生艾正文死亡、莫崇 重傷,羅及賴建昌輕傷。

 90度轉彎 限速50飆到140  轄區交通分隊勘驗,發現撞毀車輛速度表停在一百四十公里,而現場限速為五十公里,顯示肇事車輛超速甚多。警方研判可能因為超速,加上對路況不熟,待發現前方為一急轉彎道,要緊急剎車,造成車輛失控打滑,才釀成不幸。

 車撞隧道 衝向護欄卡死 就讀桃園永平工商的六名學生,昨日凌晨相約分駛兩部轎車,由桃園龍潭駛上三號國道,準備前往台北縣烏來泡湯,卻因路途不熟開過頭,誤駛到信義快速道路。

 當兩車駛至信義快速道路象山隧道時,其中一部由羅長榮駕駛的轎車,疑因超速及緊急剎車,造成車子失控打滑,先是擦撞隧道壁,再衝撞到前方彎道護欄,車子當場卡在護欄內,變成一堆廢鐵。

 駕駛第二部車的黃姓學生,見到同學車輛出事,趕緊停車打「一一九」電話報案。北市消防局據報派出救護車、器材車前往救援,消防隊員費了一番功夫,才將車上四人救出分送北醫、忠孝、三總內湖院區急救。

 駕駛飲酒 一死三受傷 其中坐在右前座的艾正文(十四歲),因頭部遭護欄鐵條貫穿,送至忠孝醫院時已告死亡;坐在左後座的莫崇海(十九歲)、頭部、胸腔嚴重受創,有生命危險;另兩名傷者羅長榮、賴建昌則受到輕傷,尚無生命危險。








眼淚,真的只差那麼一點,就要奪眶而出












原來,他走了。


為什麼姓賴的只是輕傷,差好多……。
我還記得那個姓賴的,你周圍的討厭鬼
總是喜歡取笑我,為什麼是你做在前座呢……?
 
 
那些在合作社的回憶,
在籃球場的回憶,
還有在KTV唱歌時看見他的名字,
都是不久以前的,
怎麼他真的成為回憶了,



在也沒有他這個人了呢?
 
 
 
 
艾,愛,你將會存活在我心中。
 
 
Forever……。

台長: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正文 哥哥
謝謝你 我看了 很感動
有人念著他 她很開心
2011-04-05 16:35:33
版主回應
看到你的回應我也好驚訝好開心
我寫過好幾篇文章給他
如今看到你的留言我又去翻出來看
每次看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很謝謝你來留言給我!
我真的從沒忘記過他
每年生日都還是會在心理面祝福他:)
2011-04-12 21:3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