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23:19:0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氣來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小柯一直是我最大的元氣。開心的時候想找他分享,難過的時候希望他幫我充電。

 
 
她總是像個娘一樣的在照顧我,聽我訴苦,陪我聊天,告訴他今天我遇見了誰,看到了哪個帥哥,惟獨絕口不提自己交過男朋友。或許是因為怕一不小心,消息就流傳到國中導仔那,然後就回傳到我們家了,呵呵~

 
 
每個假日都很期待小柯可以從台北來龍潭,而每次遇到快段考或者是自己有約的時候,就變的很怕小柯會來龍潭,要是她來了該怎麼辦?我要看書耶!要是她來怎麼辦?我會很想推掉自己原有的邀約,但是又怕不好意思,慶幸的是,這些事情從沒發生過,因為她不常回來龍潭,回來的時候也會因為太忙而忘記要找我。
 
 
 
記得有一次去學校找她,一個路過的學妹也來看看她,當學妹走掉的時候,小柯說那個學妹也有去過她家和他家人吃飯唷~

嗯,那個時候我記得,我心裡面很吃味,我希望自己可以是唯一和小柯很好的學生,但是想想,這有可能嗎?不過我想,在小柯的眾多學生裡頭,我應該是唯一一個像她女兒的人吧,呵。
 
 
  
妹妹也被小柯教到了,每次有卡片,或者有些話想告訴小柯,妹妹就是負責替我傳達的那位,雖然她常常忘記因此被我罵,但其實我還是很高興有這麼一個橋樑,可以在我忙碌的時候,幫我聯繫,我和我的元氣。
 
 
今天回家的時候,妹妹說:姊~小柯說...
那時候心裡整個很開心想著她這禮拜終於要來龍潭了嗎?結果竟然是說不來了,害我整個很失望Orz,不過小柯也帶了很多話給我。

  
 
她說他知道我現在都忙著準備考試,壓力一定很大,希望有個人可以陪我說說話,還說下次一定會找時間帶我去吃下午茶(我好懷念上次去台北約會那一家烏鴉長壽),說我有事就打電話給她(可是我每次打給她,講不到五分鐘她就因為很忙而掛斷),也可以寫信給她,叫妹妹轉交。

 
 
 
我的元氣來源,是我怎麼也不願意和別人分享的。
小柯,我好想你,下禮拜來龍潭好不好?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