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11:54:0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似或互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妳

有相似
也有互補

所以我們可以很自在的聊很多東西

即使意見相歧
但也不至於差太多

相處起來既單純又輕鬆





我跟他

相似值 趨近於等值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們的本質相似
雖然對外界的表達方式不大一樣

但他每一個小動作我都看得懂
因為我也有這些小動作


偷瞄 轉筆 拖腮 乾咳 

翹上二郎腿 不耐的深呼吸 假裝忽視



離開彼此的視線
卻在乎他有沒有注意到自己


很ㄍ一ㄣ的在相處
而意外的互相瞭解

但詭異的是
我們都是用觀察與猜測在瞭解對方


那這樣
我們到底是怎樣的朋友?






$紫色貝多芬


台長: 紫色貝多芬&小木偶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