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13:42:30|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跟研究所同學Y一起到花蓮去玩了三天。

原本還對花蓮的溫度猶豫不決(我超級怕熱),而且同一個週六又是買小趙美衣的時間,又想出門走走又想瞎拼的內心真是萬分掙扎。

Y不停保證花蓮的住所有冷氣,他哥哥為了帶我們去玩還打算租車--這對Y來說,可是前所未有的福音,以往他去花蓮,只有機車伺候,所以他卯足了勁來爐我...不可諱言,我也有點小心動,再加上車票都幫我買好了(雖然還是可以退票),還是決定花蓮行。

出發的前幾天,離校手續在我來回狂跑高師大...與購物中辦完,拿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刻,唯一的感覺是: 「就這樣嗎? 念了四年就只這麼一張?」我真是何苦來哉啊?! 不過話雖如此,內心還是甜滋滋的,只有音樂學組的才知道這張畢業證書拿起來多令人驕傲,不是自己想臭屁,但高師大音樂學老師的學力跟認真度可是一等一的。

在購物的行程中,陸續發現小許出沒的可能性,萬分驚喜又又不得不告訴自己不要期待過高,畢竟以往都是這樣,期望越高,失望也越高,然而更糟的是,因為要去花蓮,不能買小趙的衣服也就算了,現在又連小許也插上一腳,讓我覺得自己去一趟花蓮,彷彿將損失人生中最美的衣服...話雖如此,說出口的話就要做到,我還是得收拾行李往花蓮去。

花蓮玩了三天,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熱、累、美。

(颱風剛離開的下午,天色不甚明朗,卻仍是海碧天青。拂在身上的暖陽與海風令人憊懶。)



Y的老哥體力驚人,兩天內帶我們玩了12個點,除了秒殺點,大多都熱到讓我虛脫,開車由花東縱谷也讓我暈車到不行,雖然沿途風景宜人,但是熱浪與疲憊讓我無心欣賞...這一趟旅遊,和我所習慣的風格落差太大,加上與Y哥、Y哥的同學不大熟悉,說起話來放不太開,也不太能夠拍照,所以...整個旅遊都覺得有點意興闌珊。

(東華大學一景。那位同學的相機在MSN上被我隨口嘲為醜陋,虧得這位同學掌鏡,我才能擁有這張美麗照片,囧)



收到對方拍好的照片,裡頭有我的相片寥寥可數,少數入鏡的卻又髮亂疲憊,或神情不自然,看來自己真的不適合這種玩法...也許,該改變的是我應該努力讓自己更放鬆一點,而不是緊繃地度過這三天...唉,逝者已矣。

期許未來再踏上花蓮時,能發現一個更自在的自己。

 

 

 

台長: coldlymo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悠文共賞 |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感動的小說

紫庭乖小孩=)
生活都這麼豐富不可以抱怨^^
你都不想想要考基測的痛苦
我沒去過花蓮耶
其實台灣的很多地方我都沒去過XD
感覺自己生錯地方了真的~~~~~
我最喜歡看別人文章給回應
不過你的要多一點
雖然我很懶
但....多幾句表示我還有點誠意!!!
老師文章寫很好~~~~~
不像我同學
盡是一些怪怪的話有點不喜歡
我是有點挑剔我承認
不過你說你很少發文
現在你可要勤勞一點
我會常常光顧的^^


不要叫我小煩的以上。
2009-08-06 01:2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