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23:11:4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花世界的誘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不寂寞是騙人的

大家看到的都只是表面 表象

唉呀 我承認我是個難懂的人

不過也不邪惡嘛!

嗯...是喜新厭舊嗎!? 還是單純的想找新鮮感?

想跟一個不同的人說說話 (正妹!?)

哪有這麼好遇的  

嗯 找一個能聊得起勁的人

能體會彼此所說的人 (有時候迷糊也很迷人)

唉 我在矛盾什麼呀 根本就什麼都沒發生!

是不是因為
        "愛在曖昧不明時" 呢?

也不是愛情...或許是想要一種感覺

很奇妙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愛如一朵紅玫瑰 現在只像牆上的一抹蚊子血"

得不到的永遠最好....是這樣說嗎?

我是不是要求得太多了

可是心裡確實有這樣的聲音........

當心裡住著一個人的時候

這樣的不安才會褪去吧....這很有可能是期許的由來

現在我很有可能是被誘惑到了...

定力 有這回事?







pic by http://sozaiya.s75.xrea.com/material/flower/violet/IMG_0198.jpg

台長: 雲淡風輕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