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15:22:10|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伊藤蘭及向井巧克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意外的在深夜中的某成人頻道中
發現了很久很久以前(1991)所看過的一部AV
很驚訝的發現
伊藤蘭這位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的前(抑或是過氣?)的AV女優
其實這部片原來的標題是和女教師有關
不過開場後沒多久
就自然而然的變成了記實類沒劇情的AV....(雖然開頭是真的做得頗有幾分女教師的調調存在..)
我是比較喜歡戴著眼鏡的伊藤蘭
不過這部片中..一如其他我所收集到的伊藤蘭主演的片子一樣
伊藤蘭是沉靜少言的..連台詞都沒幾句..
很奇怪的,不曉得為什麼她的話這麼的少說..?
伊藤當時的造型其實並沒有辦法讓人覺得印象深刻..
小小的眼睛 比肩長一點的長髮或者是像中森名菜的髮型
其實不管怎麼看..她的外表和當時其他的AV女優外型並沒有甚麼太大的差別
甚至..還很難讓人認得出來說
而且身材也不是很"突出"不曉得為何,我就是對她印象深刻~

而在這部片中我還看到年輕時的向井巧克力(1991~~現在)沒想到向井氏這位AV男優居然可以在AV浮沉這麼久..不過當時他的體格沒有這麼的有肉就是了反而讓人覺得非常的結實

其實這部片蠻像鬧劇的 單純的愛愛 沒甚麼劇情可言只不過伊藤蘭確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在這次重看之後沒想到又發現向井巧克力 看來最近深夜頻道吹復骨風了說

只是小眼睛 普通身材的這位AV女優-伊藤蘭這麼讓我印象很身確讓我百思不解
也許..清清秀秀的就是比較容易維持不容易遺忘的一種要素吧?

台長: coldesire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色藝術文化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Cinemagic 的"從台灣來的女子"
此分類上一篇:之前看到第四台訪問大學生當酒店小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