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1 00:10:07| 人氣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說】怪談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景的驚嚇表情XDDDD


‧ 原作SketDance延伸
‧ 日常02-怪談之夜
‧ 微恐怖(?)/白目/溫馨



















「……」
「……」



「欸、Bossun你去幫我拿我的貓鼬抱枕啦」翻覆翻覆。
「…不要,妳自己去阿我好睏」
「呀阿…不要不要…!!!」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我說…快睡啦拿啥貓鼬抱枕阿真是…」轉身,瞇眼看著翻來覆去的傢伙,最後看著她緊閉著雙眼,曲著手腳又有些發抖著的靠近他。靈機一動,他忽然有個惡主意。


「…吶…我說Bossun…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她一轉身便發現他用手電筒由下巴往上照,且他表情扭曲成猙獰貌…。
「阿哈哈哈哈哈哈──妳這傢伙怎麼那麼好嚇我說妳該不會是看那個啥毛骨悚然XXX﹝ 註1 ﹞對吧?噗──哈哈哈哈妳那啥臉──」



「……嗚呼呼你根本不知道今天這集多恐怖阿阿阿阿阿阿阿!!!!!」









劇情加上她腦補如下:新月之夜,星辰稀疏的散落天空各角,有否聽聞一句話說“夜歸之人,你可注意到背後有聲音呼喚你…?你要回頭還是…快步離去…?”。

故事發生在同樣的新月之夜、星塵稀疏,有一個男人獨自走在歸家的路途,因為時間已是夜間的十一點多接近子夜,男人不自覺加緊了腳步。


他曾聽聞在這附近曾有一庄案件:當時全國人心惶惶的絞殺人魔,總埋伏在巷子暗處,一看到他覺得想下手的對象,便向前對他注射迷昏藥,等受害者漸漸轉醒之時,再用他準備好的麻繩、一圈、一圈的纏繞下手對象的脖頸,看受害者因為呼吸無法的痛苦轉醒、掙扎,是他最大的樂趣…。


將他逮捕偵訊時,他興奮至極的對著刑警說著每一個他下手的對象,甚至手舞足蹈的說著那一張張痛苦扭曲的表情、接著狂笑的說了一句令當場的刑警毛骨悚然的話:我也好想看看你、還有你在我手下漸漸失去生命的表情阿,一定、很有趣吧呵呵…。死刑執行前,他忽然透露了在一條街上(也就是男人走過的那條路上)的空地某處有他埋藏的一具屍體,強烈要求刑警帶他一同行才肯說是在哪一縣市的哪條路上,於是他成功的前往。


但屍體是幌子,他趁著刑警不注意時衝下車往空地上閒置的鐵架一撞,他的頭被生鏽的其中一彎曲的鐵條刺穿,從額頭到後腦勺,腦漿與鮮血黏答答的從傷口處流下,流過他臉上詭異的笑容,據後來一位法醫所述,發現死去的他似乎把舌頭伸的老長,舌尖微捲的似乎舔著臉頰的腦漿與鮮血…。


而發生駭人的絞殺人魔自殺的那地方,從此有一傳說:那靈魂會附身在夜歸之人身上,與他一同歸家,然後一個個絞殺他全家的人…。


想到此,男人更加緊了腳步,一秒都不想停留在這鬼地方。忽然間,他腳拐了一下,摔在地上,提袋的物品撒落在滿地,他趕緊爬起,慌慌張張的撿著掉落的東西…結果…「咦我有這東西嗎…?童軍繩…?」他視線模糊起來,沒幾秒便昏在地上…













等他再次睜開雙眼,已在他的家中,他覺得奇怪,但又想想應該是自己喝多了才忘記自己回到家的事,「喂良子早餐呢、良…子…?」


沒有人回應。他起身,轉轉莫名僵硬的脖頸,雙手也順勢的甩甩動動一番。走向平日晨起妻子常活動的廚房,意外的發現沒有香氣四溢的食物,轉頭一望…


進入他視線的是妻子以極其怪異的姿勢在角落:垂頭,頭髮亂七八糟的蓬著,兩手垂在身旁,雙腳以極其怪異的像是芭蕾舞者旋圈時的腳尖挺直。他向前呼喚她,沒回應,想著他平時溫柔的妻子也會開這種笨蛋的玩笑阿的撥開她遮住臉蛋的頭髮…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臉孔扭曲的像是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的驚恐,眼睛無辜的大睜著,眼珠似乎是因為激烈的反抗與用盡力氣的凸了出來,嘴巴因渴望空氣的以平日不可能的程度大張著,嘴角有著撕裂的傷痕………。



她身旁掉落著他昨日記憶中的那奇怪的童軍繩。他伸出顫抖的手將她的頭稍稍抬起,看見那原本白皙嬌嫩的肌膚上有著凹陷的一圈,猙獰的紫黑色嘲弄著他似的觸目驚心…





他把他的妻子殺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妳不要叫啦怎麼那麼恐怖!?」
兩人像是毛頭孩子的相擁。他慌忙的把室內的燈打開全亮,她掙脫他鑽入棉被裡、瑟瑟發抖。

「我就說了嘛!!很恐怖阿!!!!!!」
「……………呵呵」

「咦…?」




他背對她,忽然靜下來,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緩緩轉過身,低著頭發出呵呵呵呵呵的笑聲說「阿阿、我好久沒有出來活動了呢…」她一臉疑惑的看著他伸伸懶腰、扭動脖頸,接著他說「阿啦、可愛的小姐,讓我看看妳掙扎驚恐死去的表情吧」

她背脊發涼,牙齒瞌碰瞌碰的回應,「Bo…Bossun別鬧了、我會揍、揍你喔!」
「…呵呵、Bossun是這副身體主人的名字嗎」他舔舔手指,像是病態一般的再次扭擺起頸項,又繼續說,「小姐、我们就別在閒聊了,讓我絞緊妳的脖子、讓我看看妳可愛的表情吧……呵呵呵」他兩手朝著她脖頸前去,嘴角斜斜的歪出詭笑,眼底充滿噬血的興奮……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碰碰碰碰碰碰──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碰碰碰碰碰碰──
碰碰碰碰碰碰──
碰碰碰碰碰碰──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好了好啦我騙妳的別打了別打了!!!!痛痛痛痛痛痛!!!我錯了我錯了大姐頭!!!」

「咦咦…?」
「…是我是我啦別打我我跟妳開玩笑的、開玩笑的」雙手護頭,害怕她再次丟啥東西過來。



飛撲。她一整個撲向他,害得他無防備的往後倒去,錯愕的僅能望著她的髮旋,「…喂、喂有這麼恐怖嗎妳…」


「Q口QQQQQQ──」
「…嘛、嘛那都是騙人的啦,我記得那集不是最後有寫上純屬虛構嗎?不過倒挺嚇人的阿、那演員演技真不錯耶」他記得他前幾天裝作認真在設計圖稿實則在看毛骨悚然XXX時,MR.TREE一喊他名字嚇得他差點把手中的咖啡潑到螢幕上。當然被發現偷懶後,他工作量加倍也是無法避免的…。


「咦你看過了!?那你還裝啥!?!?」說完右手抄起書本砸過去──。

碰碰碰碰碰碰──
碰碰碰碰碰碰──




「我錯了我錯了好不!!!」他抱頭求饒,一邊在手臂的空隙中偷瞥她氣消了否,一邊裝可憐的大叫饒命,「好好好做為賠償、我跟妳說個可愛一點的鬼故事好了?」偷瞄。


「…O口Q」
「不過也不算鬼故事、嘛應該算妖怪耶…總之、那妖怪叫做黏黏轉﹝ 註2 ﹞,它長的圓圓的、黑黑的,像神隱少女裡的煤炭吧大概…」
「…嗯嗯」她鑽回被窩裡,把棉被拉至只露出一雙紫色的眼眸,跟著故事的劇情的推進轉動。
他抓抓頭,也躺平身子,「嘛、它應該長得算是滿可愛的,但是被它盯上的人,它就會一直緊跟在後,不會離開一步」


「…那它會對人怎麼樣嗎?」
「其實、它只是寂寞想找人一起玩而已,但是人類看到這東西總會被它嚇到…因為它會說話,所以當人看到它說話後害怕以為是啥鬼怪立馬跑得像飛一樣快的逃了」


「會說話也不會害人阿!?好過份阿」挑眉。
「是阿、嘛這也是傳說罷了…」



「…嗯、其實這是寓言故事吧…?」
「咦…」


她調整一下枕頭的位置,再躺下,說「行為就算是很怪異、或是說個性爛得可以的傢伙其實他们也很希望有人可以與他们作朋友的…也想要一個、可以談心的人吧、對嗎?」她伸手抓抓他的捲髮,她還記得那叫藤崎之翼。翹翹的…。她想。



小時候,她的英雄在電視裡,戴著一頂有著畸角的紅色帽子、黃色圓框的護目鏡,平常都是一副懶惰沒用的樣子,卻總在關鍵時刻裡挺身而出。她曾經是「鬼」,她是「鬼」,可是那時英雄卻來救她了──滿身大汗、臉也哭的亂七八糟的滿是鼻涕與淚水,兩腳發抖的挺身站在她的面前──
﹝ 註3 ﹞



「阿…?」他疑惑的望著她堆滿笑容的臉,卻也開心的傻笑起來。
她拉緊被子,「嘛嘛、睡吧睡吧還好明天是星期天…」
「…是阿、晚安阿」他看著她閉上雙眼也才閉上眼,微微勾起嘴角。







ありがとうね、Bossun…













Fin.102/08/19


﹝ 註1 ﹞有乖乖看緯來日本台的孩子们應該都懂XDD
﹝ 註2 ﹞黏黏轉,出現在櫻桃小丸子的某集,很可愛喔。但因劇情需要所以多了些設定喔。
﹝ 註3 ﹞詳見動畫37、38。好看呦(噴淚)。







**我要亂說話啦

我絕對要說...
毛骨悚然XXX我還沒看完整一集過XDDDDDD
很想看可是又沒人陪我看QQ
重播時間又那麼奇特(?)
所以自己腦補一個毛骨悚然XXX啦~
不過是惡搞的...一點都不可怕(跪)
結果最後又回歸溫馨了(茶)...。

200813

台長:
人氣(5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說】Take care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說/連載】噩夢 (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