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01:21:2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雨一直下,不要再下啦~~我的布鞋剛洗完沒多久又溼了,現在是怎麼啦~因為要打工,所以不能穿拖鞋,再次恭喜,星期一穿出去的鞋子又再次溼了= =上星期回到了屏東,結果到了星期六就開始下不停,拜託不要再下了,不過最近天氣有漸漸晴朗的現象,開心~~。


下學期要離開計中了,因為有好多事要忙,所以決定辭了,想回去屏東找假日的早餐店打工,因為想學一些餐點的東西,暑假安排的很充實,目標一就是把我的英文惡補起來,目標二想去圖書館當義工,想多學一點不一樣的東西,目標三就是趕快學好老師交代的作業,而且開心的事是暑假有參加學校的英文夏令營,因為包住而且上課不用錢耶!當然要參加,五天完全是外籍老師上課,感覺很有趣的說,而且又可以認識不同的朋友^^真期待~~但不開心的事來了,最近報告又開始了,考試又開始了,我不要考試啦~我要放暑假啦,暑假快來啦,你有沒有聽到我呼喚你啊!!我最愛你了,來!我親一個= =嚇!


咳咳!我回神了~聽說七月三號晚上計中如果有老師上課的話還要執班= =啥鬼啊!宿舍星期三早上九點就一定要淨空了,那我到晚上這段時間要住哪啊= =要露宿街頭啊!而且執班完,根本沒有火車搭回去了,納喊~~~我不要那天執班啦~拜託!

台長: 星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