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22:27:0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roommate回家去了
只有我一個人窩在這台北小窩.

下午天氣悶 走在路上只有灰色的天空

晚上抬頭沒看見一顆星星
騎著小黑的我 哼著阿姿的歌

唱著唱著 想起很多臉孔

有時候很愛的人不見得會是你的男女朋友
有可能只是你的某個朋友

我很愛我的某一個朋友 可是 他卻不愛自己
我聽他難過 但我比他更難過
他說我難懂 我也覺得自己複雜 其實 他真的很了解我

我跟他沒聯絡了 因為我自己腦袋打了結 不想看著人家失意下去
落了狠話 自己心裡也痛痛的..

不曉得自己在幹嘛 今天想起這個朋友..




























台長: 瓶子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