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9 23:37:54|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語》關於 勇敢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 ... 好快,還剩一個月。

如果要用兩個字來定義這一年,除了"勇敢",沒有別的字詞可以代表了。

這一年做了好多 "勇敢" 的事...



勇敢的挑戰一些事  

勇敢的 SAY HELLO  也 勇敢的 SAY GOOD-BYE

勇敢的大聲笑   也勇敢的大聲哭...

勇敢的讓自己去面對   也勇敢的帶自己走出來

勇敢的  又長大了一些...  但也又離大人的世界近了一點... 

當然   也勇敢的讓自己倔強地保有那個最初的心



今年好多人跟我說   妳好勇敢  
在不同的方面. 不同的事情上   似乎都如此定義了我
這才發現...  是啊...  其實  我可以。



曾經看過一句話:

勇敢,並不是因為不害怕。
勇敢,是因為明知道害怕,但還是努力前進。





有些事要寫在當下有感覺的時候。
我想記下這一刻的心情....

謝謝妳和妳   陪我渡過好多好多...
今天騎車回家的路上想起這一年發生的事...
不管是這些或那些....
那些曾經   那些過去    已經沒有那麼難過了    
倒是因為妳今天握著我的手   而妳也來我旁邊坐著陪我
那個溫暖的背後含意     

我懂。再懂不過了。
所以才在口罩戴著的臉上,留下幾顆珍珠...
它們   是因為感動而被收藏。



最近   把一句話放在心裡。
愛   是會把它/他/她/牠/祂   放在心上。

我想   我會繼續勇敢   穿過崎嶇   期待 遇見美好。  

晚安。寫於今晚。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自語》也是一種方式
此分類上一篇:自語》珍珠製造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