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8 23:08:07| 人氣1,7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語》記憶中 香吉士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也是某個初一十五的拜拜
於是   在打工的地方有了水果

你遞了一個裝在塑膠袋裡
剝好皮的香吉士給我

是啊   好貼心  連皮都剝好了

當時家裡沒有吃過香吉士的我
以為是像柳丁那樣的吃法... 切開來吃
貼心的你  就這樣剝好給了我
在我打工完  要打卡下班的時候給了我
那是  我第一次吃香吉士
也是  我學會吃香吉士的方式
把皮剝光光  裝在塑膠袋裡面  這樣拿著吃





在你飛翔之後  
只要在大賣場看見香吉士    
就會想起當初的畫面
偶爾   我會買個一袋回家吃
用著你教給我的方式   

然候   淺淺的會心一笑...

嗯      這就是記憶中  香吉士的味道!




今天   我吃了一顆   香吉士。想起了你。

=================================


有些事情
一但學會了
就永遠不會改變
我們會用習慣的方式去重覆著
因為   這樣一來
彷彿就能回到最初的時光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1,7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自語》... 我以為
此分類上一篇:自語》原來...這就是十年後的光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