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8 14:31:53| 人氣8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一路上有你的學友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02.11 (六)

在我們學生時代最紅的四大天王....

郭富城 (我最愛)
劉德華 (愛他的電影)
張學友 (聽歌神唱歌)
黎    明 (只記得看過一兩部港劇)

歌聲最棒的當屬 歌神 學友哥
然而今天終於要現場一睹歌神的演唱功力...
而且是在他人生走到二分之一世紀的時刻





演唱會的前一小時  是學友哥與舒淇的小電影搭配著現場的音樂歌舞劇呈現
從兩個人的相識到交往 到結婚 到分離 直到再聚首
以一首一首歌串連起來的又跳又唱又演....
雖然此段佔多首粵語歌   我都不是很熟
但就看表演來說    一整個就是精彩的沒話說...
好有活力的學友哥!!  而且好嗓音一點都不受唱跳影響...
半個世紀喔!........ 強!!

小型音樂劇之後... 學友哥終於和大家說說話了!
好可愛... ^ ^

整場演唱會中...
還有搖滾的學友哥
還有爵士的學友哥
還有紀念好友肥姐的學友哥
還有那預想未來變老之後的學友哥
還有那些年陪我們成長的經典學友哥

就像那首經典歌曲[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一般....
學友哥的歌陪大家走過好長好長的時光
這是我第一次聽的"男歌手"演唱會
好值得    好讓人回味   也好讓人享受其中

謝謝學友哥的好歌聲陪了我們很棒的一個夜晚.....
一路上"友"你    真好!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8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一切都是... AMeiZing...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阿密特 | 張惠妹 意識專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