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23:55:37| 人氣5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聞台》一年一度的台慶日!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1 好快喔! 好像不久前才慶祝六年台慶~ 轉眼間現在已是慶祝七年台慶了!!!

這裡紀錄了我七年來的很多大大小小事~~~
有的  沒的  和  有的沒的 !

不知是七年之癢作祟...還是... 其實是七年之懶作怪....
好像今年有點懶懶的~~ 沒有什麼好好寫文章!
但忙碌也是事實啦!
忙什麼!? 忙這個  忙那個  忙蝦米哇個...

台慶日的這天~和幾個朋友一起去唱歌!
以我這愛唱歌的人來說....  雖然每天都在唱! (聽到會唱的都會跟唱~不會的也要偷學!)
但進到KTV包廂內.... 少說也有一年多快兩年了吧!?
話說五個小時怎麼竟也是咻一下的沒了???
倒是回到家一邊看百萬大歌星~ 還是一邊唱! (就是愛唱嘛~)


台慶日的這天~還有開心的事!!
就是,我欣賞的蔡導夫婦-蔡岳勳和于小惠的【痞子英雄】
也在今天上檔!! 公視每週六  晚上9點-11點!
果然,蔡導就是蔡導! 絕對絕對不會讓我們失望!
而且! 還更加驚訝驚喜以及驚嘆!!!!!!

不時還會想起名揚四海的我...不時還會想起美麗與石頭的我....
看到蔡導的新戲,真的很開心!!!
最近剛好〝陳峰(尤秋興)〞也出片(動力火車)~
然而唱了白色巨塔片尾曾經太年輕的藍又時也出片~
還有白色巨塔中的媒體女記者(楊謹華)這回到了敗犬中的八卦雜誌當記者!
然而白塔中的律師(黃騰浩)也到了光陰的故事成了一元還因此爆紅!
(托當時迷白塔而追星的福~ 我有現今當紅的敗犬女王+一元的簽名耶! 哈!)
今天在痞子英雄中還看到當年唱紅愛一直閃亮的羅美玲也客串了一角!
轉台轉一轉,還看到名揚中的POLO(唐治平)在大愛台有戲劇的演出!
......
每次看到這些相關的人~ 就會不由自主的聯想起來這些人的關係~

才看完小棣導演的波麗士沒多久....
這回是蔡導的痞子英雄!
同樣欣賞的導演都拍了警察題材故事! ^___^
(巧的是...兩個男主角都是大S的前男友... XD 也太巧了吧~ ㄜ....也太愛聯想了我...)


總之在台慶日扯了這些有的沒的.....
就是要順便在這天和大家推荐【痞子英雄】啦!!!

還有!! 台慶會繼續下去喔!!! (本台也會和動力火車唱的一樣....繼續轉動~!!!)

ps:也要支持一下隔了四年才出片的動力火車新專輯喔!!!  :)

 
還有! 生 日  快  樂 !!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5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聞台》 |
此分類下一篇:心聞台》上報了!...愚人節沉船記
此分類上一篇:心聞台》「捐血就是愛,就是愛捐血」阿嬤金句獲選 (轉)

tanya
恭喜呀~可樂姐~新聞台7歲了
請客請客~~
2009-04-14 00:05:07
版主回應
這也是我的孩子呢! :)
2009-04-21 00:22:14
婉君
恭喜台慶日..生日快樂呦 ~ ^__^
話說名揚四海 也是我的超喜歡的戲..那時超迷
他們六個朋友之間的故事
很讚~~ 好高興我們都喜歡..

痞子英雄 也很好看說..蔡導的戲都很好看

^___^
2009-04-16 08:11:44
版主回應
哇~ 真的啊!!!
原來婉君也超愛名揚四海啊!!! (握手!)
真開心!!!!!!!!! 找到知己!
明明就不少人也喜歡名揚四海...
真不能理解當初為何台視最後會用收視率不佳的理由讓它下檔....
好的人事物~~~ 真的都該堅持的!!!
沒錯! 蔡導出品真的就是保證!

另外也推荐公視(一)~(五) 晚上九點的:誰來晚餐
也是相當好看的一個半紀錄片式的單元節目!
2009-04-21 00:2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