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23:56:42| 人氣4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語》最近的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波麗士大人]

看了好一陣子了!
一直沒空寫篇文來推推這部好片~
那就放在這篇碎碎唸當中吧!
五姐妹都是忠實觀眾,
除了我們三姐妹!
還有寶媽生的兩姐妹!

善於察顏觀色的林俊維
正義十足的劉漢強
從警校到之後10年的警察故事!
很生活,卻也可以讓我們看到關於波麗士的故事!
王小棣導演的戲~好戲的保證!

 

[選我!   選我!]

喜歡的小燕姐復出幕前的小學堂
也是我近期愛看的節目
可以跟著一起挑戰!
還學到不少以前沒學或是早就忘光的事!
很不錯喔!! ^__^

節目中的小朋友也好可愛好聰明!
小西瓜、威力、妞妞...等
上週連兩個小朋友在節目中落淚
先是洪都拉斯用了妞妞的答案~可惜錯了而淘汰
再是鄭元暢用了威力的答案~可惜錯了而淘汰
結果小朋友在錄影後都自責難過的哭了
看來他們真的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看到他們哭哭還真是心疼~~
聽說為了節目,他們現在上課更認真努力!
希望他們壓力不要太大! 你們都很棒喔!!

 

[耶誕節要到了!]

終於開始有冷的感覺~~
終於可以穿冷天的衣服~~
最重要的是!   我們辛苦做的耶誕卡也上市開賣了!!
若不想花大錢買禮物! 那就買張耶卡!
親手寫下你/妳最有誠意的祝福!!
寄送出去這無價的耶誕祝福吧!!!

^________^

 

 [我的消費券...]

最近很熱門的話題!
終於從煩人的2630一家人~
轉到消費券來了!!
而且聊起來不是生氣的是開心的! (總要有點好消息~)
大家紛紛討論要拿來做什麼?
我的計劃是:上美髮院! ^+++++^
之前一直想來弄個頭髮...
但總覺得燙髮剪髮好貴喔...
所以只好撐撐撐!
就算自然捲又小Q了~
還是要撐撐撐!!
現在有個意外的〝紅包〞!
就打算來去整髮一下!!
大家打算拿來做什麼呢?

 

[太傻]

礎寧啊...礎寧...
妳真的是太傻了.....
為什麼偏偏要選這條路呢....... 唉!
三班妳算是我最喜歡的耶!!
而且又都念中技視傳的~
還在妳無名看到也教過我的趙樹人老師!
(想當初我的photoshop一開始是他教會的!)
而愛棒球的妳又和牛牛那麼有緣~~
一些台中幫也都看過妳去看球賽!
甚至在妳比賽前就知道妳了~
看到妳在星光比賽那麼好~~
那天上班的下午在飛碟聽到Ruby說出這消息~
讓我們幾個愛聽妳唱歌的同事都傻了... 唉唉唉
那不值得愛的男人就不要了啊~ 
何必要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想不開呢!?
而忘了妳身邊那麼多愛妳的人呢....
唉唉唉!.... 
以後的11/12不但要可惜寶哥的早逝~
還要感嘆也是大好未來的妳的離去~
很多人想要好好活在這世上很久很久~
但老天爺不從人願! 
為何有福活著的人,卻要自己選擇結束呢....
或許過了那一刻就後悔了吧... 後悔那一時的想不開!
我只能說... 真的要為身邊的人想想啊!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會不會現在很多人都想對哈林說這句話....唱這首歌....
真是太令人心疼了呢.....   哈林是好人啊~(大家都那麼說!)
曾在新聞台寫過讀了{生死遺言}一書的感想與感動!
所以~ 更希望他們能好好解決.....
畢竟!  曾經是那樣一起攜手走過來的啊........
今天廣播DJ放了哈林翻唱的新不了情~
這時聽來特別有感覺....
真是聽來讓人字字都心酸啊.......


現在打字的此時~
耳邊想起動力火車的歌:
NEVER SAY GOODBYE
PIEASE DON'T SAY GOODBYE
要是錯過幸福會有多遺憾
讓眼淚流下來   讓勇氣走出來
我真的願意相信奇蹟的存在

我一直覺得{要是錯過幸福會有多遺憾}這句歌詞讓人很心酸
但這也是我很喜歡這首歌的原因啊~
真的! 不要讓自己遺憾~~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4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自語》是該更新了!
此分類上一篇:自語》我的流浪高捷遊

雅湘媽
我也喜歡小學堂~我和湘ㄟ最愛邊舉手邊喊:選我選我~!!
2008-11-21 13:38:17
版主回應
^ ^
今天從電話聽到湘ㄟ說:他們又在說選我選我了
感覺好好笑! 呵呵!!
收到我海苔包裹的湘ㄟ~ 真是很有禮貌的表示感謝呢! 寶雅雅和我講電話時~ 妹妹還在旁邊提醒要說謝謝!! 真的是嘴很甜的湘ㄟ耶!
很難和寶媽有時形容的抓狂湘ㄟ聯想在一起... 呵! 她應該某部份的星座分佈是雙子座吧!? 有雙重人格傾向!~ ^ ^"

ps:今天波麗士的片尾幕後好好看! 真的是很用心的劇組呢!!! 看了有感動的感覺! 而且還是要說... 我真喜歡林俊維那紅色的房間啊!! ^_^
2008-11-22 00:25:36
雅湘媽
紅色房間太熱情了吧...應該會不容易入睡...(但對小可是沒差啦...)
2008-11-23 22:1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