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01:19:52| 人氣7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藝術》我要成名歌舞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本人走了氣質路線~到國際會議中心看果陀的【我要成名 歌舞劇 - 美好世界】,好看耶!

前陣子聽了唐從聖接受陶子的廣播節目受訪,宣傳我要成名歌舞劇,沒多久之後就到果陀和兩廳院的網站逛逛,本來尚在考慮中~ 後來發現有套票優惠(一股貪小便宜的心態馬上浮現...^ ^”),問了爸媽可以去的時間後,就決定買套票了,《我要成名歌舞劇+針鋒對決舞台劇》,自己留著看《我要成名》,《針鋒對決》則是買給爸媽的。

4/12的下午場~ 五樓包廂! 票價八百~ 享受一場很棒的歌舞劇饗宴!

描述在《我要成名》歌舞劇的表演者徵選大賽中,從上千人到最後的18名入選者中,選出最終的四位,能夠擔任新戲主角。而戲中就是將這個徵選過程和參賽者的故事,搬上舞台做最真實的呈現。

舞台上各個都是實力派唱將和舞台劇演員,僅雯、從從、張智成、范逸臣、高慧君、同恩...等,聽他們說著各自的故事,唱著屬於他們的主題歌...還有他們對唱歌的熱愛,帶著感動~帶著幽默~跟著他們的情緒起伏,為他們的故事感動。真是好看!! 而且真的是當下誰也不知道誰會是最後四位入選者,所以是會有不同的結果~


最讓我感動的部份有幾個地方:

僅雯唱著寫給車禍過逝恩師的歌曲---天空的藍

從從帶著紅鼻子穿著小丑的妝扮,把另一個小紅鼻送給一個生病的妹妹~ 當再度看到妹妹的媽媽時,媽媽把紅鼻子還給從從並謝謝他,然而妹妹呢~已經離開了...



另外~

僅雯和從從總是會有個突如其來的笑點! 逗的全場哈哈大笑!
從從是個信基督教的八家將(妙吧!哈),他穿著CT球衣參賽,當導演問他,你前一次表演活動是什麼? 他說:在一萬多人的中韓戰中,大唱:o~oo oo~oo (看棒球的應該都懂! ^ ^)


唱將中的唱將,原住民的慧君、小范、同恩,吼! 真的不是蓋的~ 真的是唱將中的唱將耶! 聽他們唱歌真的好享受喔!!!


最後,我們這場的最後四位決選者是僅雯、從從、慧君、智成。

合唱曲中,只要再看你一眼這一段最好看!!! 尤其是『只要再看你一眼...』從愛情、親情、友情...等,都以這首歌做不同的詮釋... ,又才發現~原來這一首原本男女對唱的歌,可以有多種不同的延伸和演譯。真棒!



特別演出的還有:
大錢小錢兄弟檔(在菲哥節目中表演過的口技達人)!
星光二班的yuming、美珍、文音、anni、小葉等五人! (第一次現場聽他們唱歌!)
校園二世代,本來我對他們的認識僅只於晧子的網誌和最近聽到的歌! 她們表現的也不錯喔! 梳妝台真的蠻好聽的! ^ ^



這就是我氣質的一天! 呵!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7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藝術》 |
此分類下一篇:藝術》我的年代‧九降風
此分類上一篇:藝術》環島電影---練習曲

雅湘媽
小可~妳那麼有文藝氣息...讓我想找妳一起看獅子王歌舞劇...
2008-04-16 22:28:27
版主回應
WHEN?
HOW MUCH MONEY?
2008-04-17 21:39:48
wenchen
看來我們擦身而過
我是看晚場的
裡面很多人現場功力相當過癮

高慧君跟從從的對手戲
有讓我紅了眼框
兩個硬底子演員短短一段戲
妹妹離開了 我還真差點掉眼淚
2008-04-16 23:59:21
版主回應
因為那天有球賽~所以我就看下午的! ^ ^
還真巧!!
實力派唱將們的好歌聲~真的聽的好過癮!!

這一段短短的~ 但真的很感動啊~~~
當時想到以前看的一部電影...
羅賓威尼斯的心靈點滴~
當時也被這點影感動到!
但隔壁的一對小情侶真是煞風景....
可能從從給他們太身的喜感了吧....
這時候還在旁邊笑很大聲....
(見鬼了~ 笑點在哪? 明明是感人的橋段...)
害我的FU小小的被打斷了..... 一_一
2008-04-17 21:4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