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23:07:20| 人氣3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會》羊肉爐吃飽飽看花燈閃亮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開心!
本週的兩天一夜台中行圓滿結束!

週六下午
先和一個以前的同事聚聚聊天!還去她家拜訪!想當初才參加她的囍酒,現在他們也已結婚一年多了! 去打擾他們和他們喝茶聊聊天! 很開心喔! 我喜歡一種朋友,就算是一陣子沒連絡,但只要一連絡上一見到面,就會有很多說不玩的話! 完全不會有生疏感! 感覺真好。

在朋友一個個有對象有家庭之後,偶爾會有種好像朋友越來越少的感覺... 回到台中,被老同事熱情的招待,真的很開心!



週六晚上
和一群台中的東方朋友們聚會!每次和他們在一起,是最沒有壓力最放鬆的樂事!我們總是可以一起開心的吃飯聊天,有共同的話題和一群共同的朋友! 然後,總是可以隨處隨時找樂子!

台中忠明南路和公益路口邊,諾貝爾書局旁邊,有一間好吃的羊肉爐---岡山羊肉爐,生意超好,一樓滿滿的都坐滿了客人,我們一群九個人,就坐到了二樓!結果二樓就意外的成了我們的〝包廂〞! ^___^

能夠大聲說話聊天大笑的地方真適合我們! ^_________^
好吃的羊肉爐也讓大家一口接一口! 邊吃邊聊天!幾乎忘了時間。
因為幾乎忘了時間,我們10點多才匆匆的到燈會會場。

今天台中天氣不好,一陣陣的雨! 還好我們去看花燈時,雨下的不大!
這次台中花燈的主角是米奇老鼠喔!

攤販的米奇耳朵花燈也超熱賣,我們每人頭頂都戴了個米奇耳朵裝可愛!
可愛的米奇家族通通出籠,有多種主題的花燈! 我最喜歡的就是中西合併的舞獅+米奇,另一個呢!就是棒球主題的米奇囉! ^___^
真的,是個很開心的週六聚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39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聚會》 |
此分類下一篇:聚會》喜滋滋之阿粉要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聚會》今年,一樣要自辦尾牙!

小Mon
陳小可效率真好
不過,妳漏了&quot續攤&quot
週六(還是該說週日)回到家都將近4點半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

週日又和meyi、吳小琳、陽光、Naka
去參加在彰化的棒球嘉年華
也超好玩的

我找時間來努力po一下文章 ^///^
今天因為阿福先發
也許會衝去看熱身賽,會較晚回家
寄幾張&quot我&quot好看的照片給我吧! ^+++^
2008-02-25 12:54:33
陳小可
哈! 真的后!
真的是和一群對的朋友在一起! 怎樣都開心!

週日我去喝喜酒也是很精彩啊...(真的)
明天或後天再來更新隔天的喜酒篇!

照片我都先放到無名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ola323&book=19
裡面包括一些琇婷和阿哲的!
今天太晚了~明天或後天再傳給妳囉!
2008-02-26 00:27:21
陳小可~
妳的新聞台不知道怎麼了
星期一我就要留言了
可是它一直不讓我點選新聞台
所以留言就不成功了~

現在上來補說
星期六我真的過的很快樂~
因為見到了大學最要好的朋友外
又跟東家的大夥吃飯看花燈及唱歌
這種快樂的感覺一直延續到現在
不管未來我們會變的如何
我非常非常的希望
這個家永遠也不會散^^
我不要離開妳們大家喔~~
2008-02-27 12:5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