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00:32:41| 人氣76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語》沒有電腦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電腦的日子,沒有電腦的日子,我從不在你身旁...而我的心裡一直,以你(註解:成功開機)為我的唯一,唯一地~~~~ 一份希望....』

呼!剛看完超級星光,覺得這首歌真是我的心聲啊!...

各位看倌,好久不見! 陳可樂終於又出現了...老爺電腦真的是越來越不中用了... 掛點了整整一週!!! 嗯~ 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好的是:手腕在下班後可以充分休息~
壞的是:資訊來源明顯的缺乏啊...


怎麼會醬呢!?
這一週有倫想念陳可樂嗎!?
前天意外的找到一片開機磁片,也意外的終於又成功開啟了電腦!當下真以為自己在做夢... 這年頭,有電腦有網路... 真 的 太 重 要 了 ! ! ! 請我的電腦再多撐一陣子吧!...換電腦的計劃是明年而不是今年啊...


這一週沒電腦沒網路,晚上在做啥呢!? 還好,還有第四台。
職棒季賽到尾聲了,牛隊比賽也將要結束了。
有比賽可看,真好! 有好比賽可看,更好! ^ ^
另外,剛好最近的日劇都不錯看!
嫁到什麼鬼地方←還挺好笑的~ 會想到山美老師! 哈!
冰上悍將←當然不用多說的好看! 雖然看過但百看不厭! 哈! 搭上主題曲...真的很有FU! 還有那個比賽前的精神喊話...帥啊! 就是要這樣! 氣勢和士氣!!! WIN! WIN! 這種和運動比賽相關的日劇真的是好喜歡啊!尤其木村演的日劇角色,真的都詮釋的很真~ 特別是他的眼神!


還有,電腦不能用的日子~還真多事情無法來這裡第一時間分享心情。

10/1 錢一飛教練離開了! 真是個讓人難過的消息...特別是身為裕隆的球迷。
高中就看飛哥帶裕隆打CBA,看飛哥帶中華隊征戰...也一路看著錢韋衫成為明星,最近還剛看到她和邱宗志帶著可愛的邱靖拍廣告...怎麼邱靖的爺爺-飛哥就醬離開了...。看到李雲光談著飛哥流淚的畫面,真的是不捨啊~

這是前幾天很想分享的心情片刻。
另外,還有~前幾天我做一個夢,還真是嚇!因為...竟然夢到〝魔神〞(請使用台語發音)...(嗚~七月不是過了嗎...)。 而且,夢到的是一群喔~ 有點像是候鳥南飛的那種感覺...就是一整排的要轉移陣地或是遊行的樣子~ 然後呢,我是和朋友一起,印像中旁邊還有很多很多人,但是是不認識的那種~大家像是無意間在路上遇到一群要移動的,然後大家都很害怕的蹲在路邊,我轉過頭不敢看,然後嘴巴直念著:南無阿彌陀佛和南無觀世音菩薩...一直唸一直唸,唸著唸著~彷彿就有種像大悲咒的南無觀世音菩薩的音樂在耳邊環繞著(有聽過那種音樂的應該知道我說的!) 就這樣...唱啊唱地...手機鬧鐘就把我叫起床了!!! 呼!!! 醒過來的當下,真是一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還好是夢啊!...但也一邊想著夢中佛音環繞的那種感覺~ 很神奇! 有點像真的有神明來救贖的感覺! (感恩蛤~)

印象中很小的時候也曾有過夢到〝魔神〞的經驗,那時還很小,大概才三四歲吧,小果還是嬰兒或是還沒出生,那時我和姐姐一起跟爸爸睡,當時是夢到被追... 也是嚇醒,醒過來之後就大哭!然後他們問我怎麼了,我就邊大哭邊說:有ㄍㄨㄟˇ追我...。之所以會記的那麼清楚,也是因為... 真的太害怕了!........ 儘管現在年紀已是當時的X倍...嗚!還是混害怕啦!我討厭這種夢啦!...

嗯~ 總之! 希望本電腦機台可以像我在電腦銀幕上貼的自製貼紙一樣----- 永 不 當 機 !!!

佛祖請多保佑啊!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76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自語》雙十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自語》充實忙碌的一整天!

cyh
佛祖觀世音媽祖婆清水祖師公眾神通通來保佑小可樂了

張雨生和曾沛慈唱沒有菸抽的日子都不錯聽
2007-10-06 00:49:03
雅湘媽
小也爺都偏心,都對小可樂比較好...(跟雅湘寶學的語氣...)都沒去人家的部落格留言...哼...
2007-10-06 12:37:31
小也爺
我電腦雅湘寶網頁受干擾已有一些日子了
同情吧
2007-10-07 00:33:45
雅湘媽
我已經刪掉一些特效了耶...還是不能看嗎??
2007-10-07 17:05:11
cyh
狀況依舊存在
應該是我的電腦本身的問題
2007-10-07 18:16:38
飛哥走了
我也好難過喔> <
他一直是我心中的神
為什麼好人都不長命呢??
2007-10-09 15:0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