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0:20:26| 人氣5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天后降臨-8/2阿妹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聽見mei了嗎?

身為mei迷邁進第11年,今天!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以身為mei迷而驕傲著啊~~~
今年mei加入新東家---《EMI》,相較於華納...真的覺得轉換東家選的太好了!

明天就是mei的STAR專輯發行日!身為資深mei迷,真的是超期待的!而且,EMI運用了一連串超酷的宣傳方式,大聲的宣告---mei要發片啦!

然而今天8/2被訂為《天后降臨 阿妹日》,今天,在全台五大電台全面進行...是個超級大突破的宣傳方式喔!!!

*Kiss電台
從早上六點開始至隔日凌晨兩點
雙整點播出歌曲

*亞洲電台
從早上六點開始至隔日凌晨兩點
雙整點的新聞過後播出歌曲

*i-radio
從早上六點開始至隔日凌晨兩點
雙整點的新聞過後播出歌曲

*飛碟電台
台內11個節目,每個節目皆會播出一首歌曲

*Hit Fm
台內9個節目,每個節目皆會播出一首歌曲

天啊! 沒錯!就是阿妹日!!!
我不知道其他人覺得如何? 身為資深mei迷,我真的...宇宙無敵超級感動!!!! 聽到整點mei的專輯倒數,還有每位主持人介紹著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然後就接著介紹並播放mei的新歌...,天啊!全身起雞皮疙瘩...而且真的有非常大非常感動非常想流淚的感覺.....(我好像感情太豐富了!? 但我真的不誇張...@___@~ 懂我的,應該就是同樣資深的mei迷吧!) 所以,今天的我一整個心情很好!尤其是從昨晚就開始high!一方面是小果來住一晚!一方面是隔天就是我們的愛mei日!結果兩個都半夜精神好的睡不太著...呵呵。
昨天睡不著時,就已想好今天要穿什麼... ^ ^
於是,今天一早!就穿著妹力四射後援會的舊版黑色會服去上班!心情爆好!!!
(天啊!現在一邊打文章的同時,我已在兩個電台聽到mei和蕭敬騰的一眼瞬間!爆好聽的!!!!!又想到了卡門啊~)一整個就是想昭告全世界說:《《我是mei迷!》》 但公司早上都是放CD音樂!所以一到中午12點休息時間~本人馬上拿了便當開啟我的MP3,果然讓我順利的聽到mei的新歌---維多利亞的秘密,曹格寫的!好聽喔!然後馬上打了一通簡訊和小果分享!

今天到目前為止我一共聽過:
維多利亞的秘密+夏日的浪花(2次)+快樂眼淚+一眼瞬間(2次)+永遠的快樂

一整個充滿mei的日子!真的是無比幸福啊! :)







然而,除了阿妹日之外,還有另一個大大的宣傳策略!!!
那就是《STAR 桃紅色靚車上路了》---訊息如下!

張惠妹2007年最新專輯 STAR 將於八月三日正式與各位歌迷見面,而為了這一件年度的大事,EMI特別籌劃了一輛STAR粉紅靚車,自8月1日起開始於全省街頭穿梭,除了有全車身專屬STAR設計之外,更有MV及超多精彩內容不斷輪播,想親眼目睹嗎?想得到更多獨家的贈品嗎?Check Out!!

活動日期:2007年8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

活動地點:全省各街頭

活動方式:凡於活動期間,目睹STAR粉紅靚車於各省街頭出沒,把握機會拍下完整車身、車體MV或廣告以及可明顯辨識出所在城市之照片,傳送至epaper@emimusic.com.tw,就有機會得到阿妹親筆簽名單曲、海報、紐約精選小禮物等多樣好禮等著你喔!

PS:來信標題請註明”阿妹靚車大追擊”,所有照片均以寄至epaper@emimusic.com.tw為報名依歸,自行張貼於討論區者不算報名,來信請註明EMI會員帳號,並確定會員資料是正確的。

PS2:所有投稿煦片一經挑選,會由EMI公佈於官網用以展示,且EMI有權刪除不雅照片之。

PS3:照片評分標準,除上述之條件外,可增加自己特有的創意,越吸引目光越有機會入選喔!


天啊! 真的是超酷的!!! 身為mei迷的我!太想與這台車相遇了!!!
感覺好像每天都要把相機充飽電,隨身攜帶!!!
我親愛的朋友們啊!如果你們誰有在路上與mei車車相遇...拜託!請千萬要拍照參加活動!最重要的是... 拍到一定要給我啦!!!!!如果是我所在的城市...請一定一定要通知我啊!!!

《STAR 桃紅色靚車上路了》---行進路線---

阿妹 STAR-LED車路線圖

8/1 微風廣場起跑→忠孝東路→信義商圈→台北車站→西門町
8/2 中和→永和→新店→板橋→土城
8/3 新莊→三重→蘆洲→士林→內湖
8/4 台北市區
8/5 台北市區
8/6 桃園市區
8/7 新竹市區
8/8 台中市區
8/9 台北縣鬧區
8/10 台北市鬧區
8/11 台北市區→基隆
8/12 台中市區
8/13 台中市區
8/14 台南市區
8/15 高雄市區
8/16 高雄市區
8/17 台中市區
8/18 新竹→竹北→台北市區
8/19高雄→台中
8/20 忠孝東路→信義商圈→台北車站→西門町→中山站
8/21 新莊→三重→蘆洲→士林→內湖
8/22 中和→永和→新店→板橋→土城
8/23 桃園→新竹→苗栗→豐原→台中
8/24 嘉義→台南→岡山→高雄→屏東
8/25 屏東→高雄→岡山→台南→嘉義
8/26 台中→豐原→苗栗→新竹→桃園
8/27 台北市區
8/28 淡水→金山→基隆
8/29 宜蘭→羅東
8/30 花蓮
8/31 台東
還有! mei的簽唱會要來了!
去年的我要快樂~我和小果在台中廣三SOGO看mei!
今年,因為本週的台北場次,我回高雄了!
所以我和小果約好8/19要在台中看mei!
一樣是廣三SOGO!!!

我們單身姐妹倆,要去台中和mei一起過七夕情人節! ^____^


【補充】
8/3起,買專輯會送桃紅色正mei海報 二選一!
若有朋友買專輯願意割愛的話...本人是非常願意接收海報的!!! ^ ^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5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兒歌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如果你也聽說---張惠妹

刀疤可樂。簡稱小疤樂
最近已經聽過專輯N遍了~
你們聽了沒啊.... 快去買正版喔!!!

加上預購的單曲~ 一共聽了13首歌!!
有幾首歌我要來強力推薦一下!

【永遠的快樂】
這大家應該都聽過了~ 台啤的廣告歌~
一開始聽廣告本來覺得...天啊~怎麼辦...有點怪怪的感覺...
不過...聽過完整的一整首歌之後,真覺得不錯!
mei說是大陸一個樂團的歌~之前她聽到很喜歡!
覺得很適合自己的聲音! 嗯! 醬的歌真的適合mei!

【你是愛我的】←光禹說~這首歌不打的話~他要打人...哈!
mei式情歌之一!加上鄔裕康的詞~ 有fu!!
而且這首有古晧的合聲喔! ^ ^

【薇多利亞的秘密】是曹格寫給偶像mei的性感歌曲喔! ^ ^
詞是經紀人川哥寫的! 我喜歡它的節奏~
這首歌會讓我有一點想到mei唱過的假惺惺~

【一眼瞬間】這不用說~去年在卡門音樂劇聽一次就愛上了!
尤其當時是在卡門和何曦的情感之中聽到這首歌~ 超有fu!!!
這次是找了聲音很厚的蕭同學來合作! 也很好聽!
而且感覺真的很難唱... 尤其mei的音都好高~而且都不是主音~強!

先推薦這四首! 算是上集!
下次再來繼續下集!!
2007-08-11 01:0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