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0:11:49| 人氣5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星》因為我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在預購等待之後,上週五下班,就騎車去玫瑰唱片準備領取我的星光合輯。

偶爾會去逛逛唱片行,平時人煙稀少的唱片行,有兩三個人在逛,算是不錯;有五個左右的人在逛,算是偷笑了吧!?而且店員通常只有一個。但這天我傻眼了!還沒進去就先被外頭好幾台機車嚇到,抬頭看門口...也好多人...一進去更傻眼.....櫃台前排了一長串...都是要領星光同學會合輯的顧客...。

平時一位店員的櫃台,這天竟有三人...一人結帳,一人忙著卷預購贈品大海報,還有一人忙著補貨整檯面和解答顧客的疑難雜症。這真的是近好幾年以來很久沒在唱片行看到的景象...。

最近也燃起了一些以前買唱片的動力,真的和星光幫有關...聽到星光唱過的某些歌,會想起當年買某張唱片的記憶,想當年我也很愛某某某的歌、想當年我也喜歡某一首歌..... 又想起了那樣的感動! ^___^

星光合輯記錄了我們的回憶,也是他們勇往夢想前進的音樂紀錄! 我最喜歡十強合唱的因為我相信,因為是專輯中唯二的新歌(另一首新歌是劉明峰的創作),歌詞也寫進了他們的友情! 輪流主唱、相互合聲,我想~不論這十人未來的路是如何,這是他們最好的一個共同回憶! 也是我們的共同回憶!

本週五就是總決賽了! LIVE播出! 超級期待...

雖然沒有我最喜歡的楊宗緯,但這些為夢想努力的小朋友,值得繼續支持! ^ ^

我期待看到未來的他們有更好的發展!
這個星光紀錄片,要繼續播映下去喔...


==== 因 為 我 相 信 ====

(星光同學會合輯合唱曲)
 
詞﹕陳信延

你說的每一句話 像首歌反覆傳唱
儲存在我的心上 怎麼可能把它遺忘

後來故事變得怎樣 我們的手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傷 習慣有你陪伴
怎捨得 再重返孤單

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你說的我都體諒 我的秘密鎖在你眼眶
我們從不同過往 並肩走向同一個方向

夢的重量壓在我肩上 所幸有你分一些承擔
滿天的星光 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們 不會 走散

過去一個人 偶爾嘆息 也曾想過要放棄
如今 不為自己 也要為了你 笑著讓夢延續


http://www.hitoradio.com/videomusic/2b_1.php#
《HitFM 首播可試聽》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5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如果你也聽說---張惠妹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星光下的好聲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