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9:08:22| 人氣99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會》花東棒球行-(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一個多月的花東行... 終 於 到 囉 !
不料... 怎麼新聞傳來鐵路意外的消息,台北往花東的鐵路交通暫停...什麼!!!不會吧...明天我們可是要去花東玩個三天兩夜耶!一整晚都祈禱著明天可以順利成行.....。

0616 (六) 充滿六的一天...果然,有六六大順!
一早五點就起床,梳洗準備後,就搭計程車一路載阿如和美雲上車,一同前往台北車站集合。順利的在六點十分集合時間前抵達。今天是個好天氣,更重要的是...今天往東部的火車可以順利成行!!!太開心了!!
我們北部一行人準時出發,台中和高雄也陸續出發!從台北前往台東火車站,有一點點誤點,我們趕在12點多到台東車站,想在台東車站拍個照的想法也完全無法實現,因為球賽一點就要開始了!眼看時間緊迫,出了車站後大家都搭計程車前往球場。就在這有點匆忙的狀態下,球賽開始前!抵達台東球場!

喔耶! 阿妹的家鄉---台東! 我來囉!!!
台中和高雄的團員都已到球場,在台東和小果會合了!除了隨團團員之外,還有自行搭火車前往台東的阿華、開車前往的小克阿議,還有前一天就騎機車一路玩到台東的阿八和阿B...等,台東除了熱情的當地球迷之外,還有我們這些自台灣各地前往東部的球迷,把台東球場擠的好熱鬧啊!很久沒看到那麼多牛迷了,大家都好high好開心!還有好多球員的家屬與親人也都到場加油,真的是超級熱鬧!

我們領了池上便當,一邊吃一邊聊天看球,還有著許多台東特產的陪伴! (台東特產是啥...就是那〝虎神(蒼蠅)〞啦!)真不是普通的多...是真的很多...。大家一邊熱情的加油,一邊享受的美好風景的台東球場視野,還有那免費的超級日光浴。

牛隊也很爭氣,整場氣勢都很旺盛,最後就以5:2贏得五連勝!賽後還在球場外進行握手感恩活動!一整個很熱鬧!東家人一窩風的窩在教練巴士外等著送東哥! 東哥看來心情也超好,笑的超開心,大家爭著擊掌握手,陳那卡還送了東哥一帶粽子!一群人窩在車前,最後還在東哥的借過借過聲中離開! 哈!超好笑的! 東哥應該不只是回東部打球贏球很開心吧! 看到我們一群西部熟面孔也殺到東部來看比賽為他加油,他應該也很開心!

送完東哥和牛巴之後,在我們的旅遊巴士還沒到達之前,大家便忙著在台東球場門口合影拍照,團照獨照...什麼都拍!最好玩的一段是我們好幾個人一起玩的跳躍照! 數1.2.3就躍起拍照!!真的是超好玩的!最厲害的是阿哲,不虧是愛跳舞的底子,跳的就是超好看!! 另外就是蔡家姐妹小MON和小猴最厲害!這姐妹倆不但跳的好看!連姿勢都一模一樣!!真是很有默契的一對姐妹啊!光是這樣就拍了N張照片! 可說是一跳上癮啊~

就在我們瘋狂拍照後沒多久,遊覽車也到了!我們一行七十多人上車集合吃飯去!吃完飯即到飯店休息! 剛好在阿妹的家鄉準備收看金曲獎! 一進飯店房間,馬上大家精神又都來了!馬上開電視收看金曲頒獎。

我們的房間超熱鬧的!除了我們原本四人房的班底---我+小果+琇婷+婉君之外,meyi、怡雯、阿哲、阿八、阿B...也都陸續來我們房間串門子,一起看金曲、一起聊天吃東西、一起劃明星賽選票,還是一樣很熱鬧!!! 但殘念的是... 哇咧,最佳女演唱人竟然不是mei.....嗚!我們在mei的家鄉台東看金曲轉播耶!可是竟然沒能在此為mei的獲獎喝彩...太不開心了!... 阿哲氣到連之後的頒獎都不想看了,我和小果也超嘔的!...而且小果一直在我旁邊念個不停.....,後來索性去飯店附近的7-11買東西吃東西洩憤..... 我吃了〝熱狗〞!還買了瓶印有mei人像的冷泡茶挺mei!嗚~~~ 遺憾啦! 最佳女演唱為什麼不是mei!最佳女演唱為什麼不是mei!最佳女演唱為什麼不是mei!.......

於是就在這樣的遺憾中睡去! (真的是太累太睏了!) 明天!準備早起移師去花蓮囉!



PS:

※花絮補充1.
以後看比賽要小心!除了界外飛球之外,還會有界外飛棒...陳志偉的球棒會飛,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過,在台東更妙...直接飛到看台上去!.....太不可思議了!...

※花絮補充2.
賽後東哥要上巴士前,見到大家,就問了一句:誰沒有男朋友?我幫她介紹! 只見一群女人舉手兼大喊:我! 我! 我! ..... (本人也是其中一人...羞~) 但東哥見狀,應該是有嚇到吧... 或許內心想說:也太多了吧!...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99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聚會》 |
此分類下一篇:聚會》花東棒球行-(中)
此分類上一篇:聚餐》公司聚餐之拍照我最大...

台客
看來大家的心 還沒從花東回來唷
呵呵 ^_^
2007-06-19 22:07:44
版主回應
當然~~~ 
一邊吃著名產一邊想著花東啊!
2007-06-20 22:32:59
雅湘媽
真開心小可更新的速度如此快!!
那天看金曲也是不太爽快,妳也了的...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那位女歌后,看她把假胸部擠的跟排球一樣實在覺得很倒胃口...本以為歌后揭曉可以扳回一成...結果不是阿妹...那也就罷...竟然是...嗚...我的心情和你們是一樣的,當下就轉台了...
2007-06-19 22:41:20
版主回應
我是沒那麼討厭她啦...只是...實在不知道評審在想什麼.....尤其是那評審的理由...Orz。 另一個更氣的是...名單竟然提前洩露!...太過份了...
2007-06-20 22:33:26
雅湘媽
當我知道名單早就洩漏後,再對照當時J小姐得知獲獎瞪大眼睛訝異的模樣...實在很假...
2007-06-21 02:3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