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23:53:52| 人氣39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育》好久不見的大夥和台中球場!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計劃好久...終於到了這一週!!!
那就是我的台中球場看球日啦!!!

來台北後~ 幾乎都沒有機會去台中看比賽!
少了和台中的大夥一起看比賽的時光,
還有那熱情的台中球場看球氣氛!...
對已經多年來都在台中球場看比賽的我來說~
真的狠是想念啊!.....

所以就暗自計劃很久,
雖然是我最不愛看的對戰(中信和興農)...
雖然近期看球賽的贏球率太低...
雖然氣象報導會下雨...
但是為了一解《台中看球癮》...和一掃《台北無聊週末》...
就不管那麼多! 搭火車下台中去了!!

台中球場的好處就是,交通與美食都方便!
從火車站步行大約只要10多分鐘就到了!
只是...果然天空下著雨... (不祥...@_@|||)

我一到,就先去一中街解饞!
話梅可樂是必買品! 還去大排檔吃雞排飯!
吃一吃就想快快到球場報到... ^___^
結果...馬上就看到了好朋友們...

『啊! 妳怎麼會來~』
『我要來當神秘嘉賓啊!』←很不要臉...哈
然後就開始和大家敘舊哈拉.... 雄雄雨就更大了...
『吼~ 陳可樂...』←大家會不會默契太好太整齊了....
『...(心虛中...)...不是我啦...』哈! 太塞了! 果然一來就下大雨.......
大家紛紛衝到本壘後躲雨....
(看來比賽是打不成了....)

於是宣佈前,我們就邊躲雨邊聊天說笑!
雖然被虧~ 可是很開心啦!
見到大家就開心呢!!! 因為那種熟悉感~真好!
她們跟東哥說,我來就下雨,東哥也跟著虧我....
『那妳要檢討啊~ 去跑球場兩圈...』
『蛤...那你跟我去.... ^ ^ 』
『我在旁邊看啊...』
『一___一|||』


下雨天球迷幾乎都沒來球場了,就我們少數一些人在~~~
而且都穿了東總T,看來還是總教練的後援會最死忠啦!呵呵!

宣佈停賽後,台中通常都會停雨,這是一貫常有的現象....
果然,雨也小了...
於是我們就轉移到球場門口送牛巴!(東哥有送飛吻說!)
還有,進行我們的拍照時間!!!

現在牛隊賽前有新賣點! 不錯喔~可以吸引球迷進場~
若是主場比賽,開賽前,
牛牛們會在場內對球迷來個〝愛的呼應〞(←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就像牛迷都會對球員們精神喊話一樣!
現在賽前他們也會對球迷喊話!
之前有過:【我不怕】【我愛你】【...或是無聲的帶動作】
很有趣喔!!!! 感覺球員間氣氛不錯也更有向心力!
於是我們就決定來拍個【我愛你】的分解動作~


PS:所以就有了上方這幾張照片了~~~ ^ ^

拍完幾張搞笑照片後,既然比賽延到隔天!
我們就決定去吃火鍋聊天!
隔天再為本人的開胡勝場努力!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39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體育》 |
此分類下一篇:體育》好久不見的大夥和台中球場! (下)
此分類上一篇:體育》奧運&聖火

小可樂看起來細細長長...好高....
還是是...其他人...都太矮了... Orz
2007-05-08 22:35:30
一邊上網查字典一邊上
可憐的雅湘媽一邊上網查資料作報告,卻一邊偷開一個視窗上網...真羨慕妳可以更新~~我即使想更新,也心有餘而力不足啊...這噩夢要到6月中旬才會結束...
2007-05-08 23:39:31
claire
台中球場外圍
果真有些不一樣了
2007-05-09 00:1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