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23:43:36| 人氣51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會》設計部自辦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之前就說啦! 公司沒尾牙嘛~
可是,我們又很渴望有個尾牙...
那....... 就自己辦吧! 哈!!!

我們設計部五個人,上週日(2/11)約了一起來舉辦個〝設計部尾牙〞!
我們說好了,週日去錢櫃唱歌,做為我們的尾牙聚,然後呢,每個人準備一個250元的小禮物來抽獎!

沒有尾牙的失落馬上一拋而空,因為我們自辦! ^0^

期待的日子終於來了,因為又是好久好久沒去唱歌了!
前一次唱歌也是和設計部的大家一起,
那時也已是去年八月的事了....五個多月前...(也太久了吧...)
大家的蠢蠢欲動的要高歌...

週六,就去頂溪逛逛,要準備採買我提供的小禮物!
從下午逛到晚上,就在挑禮物...
最後,決定了!
我在生活工場買了一個大小適中的鐵盒,也在誠品買了本萬歲少女的筆記書!
價錢合起來剛剛好!!! 大小呢...
本來打算是剛好可把筆記書放在盒內的,結果估計錯誤...失算! 哈哈!
根本放不進去...... 所以! 最後還是分開放,包裝一起!
完全我準備的小禮物。

週日一早起來,帶了東西出發!
耶~~~ 大家都準備好了喔!
其中一個同事太妙了...
明明啊! 就說好是一人準備一份250元的禮物...
結果她搞錯了.... 準備了〝一人一份〞200元的禮物....
哈哈哈.......... 被大家虧到不行! (不過很有心啦! 呵呵)

於是一邊猛點歌唱歌、拍照、還一邊等著抽獎的那一刻....
還一邊打探著想抽幾號! 哈哈! (我有做了號碼牌編號! 呵)

一早唱歌的缺點呢,就是還沒開嗓...
反正就是大家狀況都不好! 還顧聊天點東西吃...
錢櫃啊~現在還有個打分數的功能呢!
唱完歌之後,螢幕左上方會打分數~ 挺有趣的!
還附了個K歌之王的王冠,但我們認定是唱最爛的要戴上它...哈!
所以慫恿了說要每個人選一首自選曲來比賽!
不過啊..... 彼此都互耍賴...
而且,分數好像不太準...
因為啊! 我們常顧聊天說笑而忘了唱歌這回事...
結果! 還有個70多分.... Orz (不準不準...)

感覺唱歌是其次了!
重點還是〝抽獎〞!!!
大夥猜拳最贏的先抽,結果是我第一個耶!
抽到3號獎,接著3號禮物提供者抽...
一開始就來個巧妙機緣...
因為我1號抽到3號,3號抽到我1號! 等於是互抽!
接著一個個抽完,拆禮物.....
『啊~~~』
有開心的大叫、有飲恨的大叫...哈哈哈!

我! 抽到什麼呢.....
抽到可愛的橘子色果凍雨衣一件! 哈哈! 喜歡啦!
(現在已放在我的車廂內囉!)

至於天兵同事提供的每人一獎...是個可愛的布大腿吊飾喔!
是手工的耶! 上面有著不同的文字!
天兵同事為大家挑選了不同的代表...
『狠』、『強』、『勇』、『幸運』、『毛』
她給自己挑選了毛! 我呢~ 是強喔! 開心開心!!!

真是個開心的尾牙啊!
公司不辦沒關係,我們自己辦~ 玩的開又開心!

唱歌後還去吃涮涮鍋,結果一坐又是三個多小時,
邊吃邊聊天,聊到店內只有剩我們...
到了快要傍晚五點才離開...
大家開玩笑說:再一鍋好了......... 哈哈哈!


嗯! 開心的一個自辦尾牙日喔! 大成功啦!!!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51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聚會》 |
此分類下一篇:聚會》和東哥、東方不敗一起走到!
此分類上一篇:聚會》NO...尾牙

城市中的程式
喔~好可愛的大腿,我也好想要一個!!!
2007-02-14 09:42:50
(( :+ 小c ◦°
那禮物真酷!
自己做的喔? 還買的 ?
超屌!!
2007-02-16 11:09:53
刀疤可樂。簡稱小疤樂
呵呵! 是我同事買的啦!
真的很可愛呢!
我現在都掛在我的包包上呢!~~~

^_____^
2007-02-16 23:23:03
拮据のじ
真是有趣的尾牙~
2008-01-20 21:1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