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00:11:30| 人氣4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族》多表情的雅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 我是寶雅雅~』

雖然寶雅雅說,我們以後不能叫她寶雅雅了!
因為她長大了~ 只有媽咪才可以叫她寶雅雅!
不過~ 習慣了! 所以還是要叫妳寶雅雅啦!




寶媽通報:買了新的視訊,還有麥克風...
樂樂接獲:收到收到!

(結果當天...本人中華電信掛點...............)
放棄....




樂樂通報:我的中華好了! 還不快上線...
寶媽接獲:收到收到!

(這天寶雅雅和寶媽與我視訊了! 結果麥克風裝笑維...)
我搶先看到寶雅雅漂漂的耶誕妝扮!
哇~一整個像是黑澀會美眉耶~~~ 真是夢幻寶雅雅!
還有! 這對母女真的是像到一個不行....
簡直是雙胞胎嘛... 真神奇...





寶媽呼叫:麥克風好了...
樂樂接獲:收到收到!

(嗯! 聲音是聽到了啦~ 不過斷訊嚴重...啊...)
寶雅雅穿了睡衣,明明已是躺床上要睡覺了,又跑起來和我玩了一下視訊!
還一直互傳msn圖案(因為她當然還不會打字...不過~會傳圖!)





至於妹妹湘ㄟ.... 早已進入夢鄉~~~

ps:
聽說晚上湘ㄟ一邊走台步一邊狂笑.....
我只能說,這姐妹倆還真是一種天蠍兩個樣啊!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4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族》 |
此分類下一篇:家族》兒童探索館
此分類上一篇:家族》繼續永保年輕喔!!老爸~

蛤..寶雅雅說不能叫她寶雅雅喔
不行不行啦 她還是小朋友阿
寶雅雅 寶雅雅 寶雅雅
2006-12-14 23:09:42
雅湘媽
有幾次在學校叫她寶雅雅,她之後就會說...后~~馬迷,你為什麼都要叫我寶雅雅?我說:不然要叫什麼?叫莊淳雅阿,叫雅雅阿,淳雅阿...叫她寶雅雅她會不好意思...但在家裡就還好.有時候都是叫她寶~~
2006-12-15 13:3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