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22:29:32| 人氣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育》那一夜...感動的淚水從雅典漫延到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時間歸零的那一刻,比賽結束,場內宣告贏家為中華台北的陳詩欣....,我相信不僅僅是場上的陳詩欣落淚,整個台灣,當時一同看轉播的大家,也都落淚了吧...。

記得前一次看到中華會旗飄揚、國旗歌響起於奧運場上,是跆拳道的陳怡安獲得的示範賽金牌,因為當時尚未列入正式比賽,所以,第一金還沒到手....。記得當時的比賽我也有看,那種感覺好感動! 四年前黃志雄獲得銅牌時,我也為他當時在會場中披著會旗繞場而感動....。這次,中華跆拳道隊辦到了,陳詩欣拿到第一面奧運金牌,接著20分鐘後,朱木炎獲得第二面...一日雙金,在同一個量級的男女選手金牌,都是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中華隊辦到了。

在電視機前看轉播的我,被又叫又跳又哭又笑的多種情緒包圍著,這一刻,我也一同參與了。

還記得去年在札幌巨蛋和大家一起唱國旗歌的感動;這一刻,看著會旗在奧運場上緩緩升起,聽著國旗歌和現場加油團的唱和,當然,還有陳詩欣的感動落淚以及朱木炎的帥氣自信,真的,這一刻..... 無價。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8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體育》 |
此分類下一篇:體育》20040921 東哥達成生涯500分打點里程盃
此分類上一篇:體育》歡迎回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