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00:02:01| 人氣1,0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語》m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ne....


筆的家 上課必備 畢業前的最後一學期 就用它

綠色的 很好呀 寫在那一個個格子裡 恰到好處

一顆球 從北國的蛋裡帶回來的 充滿那歡愉地回憶

彩色的球 繪出美麗的色彩 是小蘋果的愛心

有了它 才可靚一些 有了它 才不用怕→中了太陽的毒!

來自東國度的美樂蒂 紅紅的 閃亮亮

一時衝動的帶回家 不過最近愛上它

很好唷 這顏色我喜歡 很好唷 這紋路我喜歡

聽著鋼琴聲 聽著這歌聲 嗯! 要勇敢的愛下去唷!

好個小可樂 小可樂 泥在哪 我在看yoyo晚點名唷!

她口中說的奴史比 我袋裡的無人比

好個護身符 來自於慧妈的細心 粉優唷!

即將有太陽毒的產生 不論是何種語言 都能表達你最真

記得當時年紀小 排長和學藝的工作 總是脫離不了它

好個熊出沒注意 北國的熊喜歡舉起右手討食物 我要我要

又是豬兄弟 大野狼去找小紅帽了啦! 難怪笑的如此開心~

奴史比把心給換了 變成了一個個的介紹函 限時專送到友達手中 多多指教!

和你妳他她的連線 和我的連線 響起特別的音樂時 我知道是誰上線了!

一個個的剪剪貼貼 並非縫線 也並非鞭炮慶祝 但 就是榮譽兩個字!

好清涼的味道 令人元氣十足 就像那時的你一樣 元氣十足~

記下這一刻 記下這個屬於我的記憶 或許也會有你一筆!?

很好唷! 就是醬的感覺! 醬才是小可樂要的!!! 獨一無二的組合!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1,0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自語》 防 空 洞
此分類上一篇:1020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