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23:36:11|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親愛的妳... 26歲的妳,和即將26歲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致親愛的妳... 26歲的妳,和即將26歲的我

想到當初15、6歲進藝校,
沒想到一晃眼也10年了.....
10年究竟是個很長的日子,
或是『咻~』一聲地飛逝而去?!

現在的我,
生活中就是....
1.工作、課業(雖然現在三年級的我很混啦... =o=)
2.和妹妹一同當鄰居互串門子、聊天打屁、共進晚餐...
3.和姐姐與那號稱為可樂好朋友的寶雅雅電話連線....
4.偶爾與媽媽電話聊天,與爸爸在msn聊天...
5.看看緯來日本台的日劇、緯來體育台的棒球...
6.晚上在msn與朋友聊天說心事...
7.逛逛網站收信留言和照顧我這有點人氣又有點冷的新聞台....
8..... 嗯!?想不起來了....

25歲的今年 不小心錯過了幾個好朋友的生日...
25歲的今年 最瘋狂的殺到札幌看棒球實現夢想...
25歲的今年 生日與同事殺到台北玩了兩天一夜...
25歲的今年 一樣還是不知道好男人在哪裡...
25歲的今年 竟然也第一次踏上了對岸的土地...
25歲的今年 還是一樣愛到棒球場看棒球...
25歲的今年 依然會因為看棒球而喜而悲...
25歲的今年 換了新鞋卻仍然是方便的球鞋...
25歲的今年 郵局+銀行的金錢數字...還是沒有向上進展...


25歲的尾巴,
偶爾會想想不知自己那麼努力的工作是為了什麼....
不過現在的我還是依然循著所謂的『穩定工作』而生活著...
或許幾年後會想要創造一番不同的事業也說不定....
這真的是最近想到的....


26歲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依舊穿著T恤牛仔褲上班,或許手中會提著自己喜歡的作品,下班後買個好吃的39元便當....

即將正式脫離學生的生活(順利畢業的話啦...),沒有學生證可以看150元的內野全票....

晚上或假日有空,帶著自己的螢光綠加油棒到興農內野加油區報到,與叫著可樂(姐)的朋友一起加油....

當蔡岳勳又有新作時,再像看名揚四海一樣的決不加班,讓自己能在8點準時守在電視機前為劇情而感動....

存不到錢去愛情海,也要請假守在電視機前幫遠在雅典的中華隊加油....

就算沒空去KTV唱歌,也要無時無刻唱不停....

與〝好友〞寶雅雅一同nature high地說『早ㄟ ~~』....

在路邊努力地發動著我的破破小白,雖然它破....不過我還是很愛它的....

拿著數位相機到處拍不停,或許會讓自己實現想要照相手機的心願....

週休時,和全家人一同在高雄的八卦村享受生活....

依舊開心地與大家SAY HI !....




當然,還會依舊在新聞台與大家分享你我他的生活與心情.....

或許,這就是我的26歲生活吧.....


雖然我總是不喜歡說虛歲....
好啦! 我承認就是了....
我明年→『26歲』....

(這依然是明年的〝實歲〞..... ^ ^)



台長: Hi ! 我是 可樂!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