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1:15:1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行程滿滿的ㄧ天

下午去大寶貝在木柵的家

還有ㄧ群大寶貝的朋友

我們在打麻將聊天玩牌

江尚儒還帶了他的狗狗ruru超級可愛

剛去美容院回來所以香香喜歡抱牠

後來他們教我打麻將 ㄧ直以來很想學

但每次都沒機會

哈哈 昨天終於學會拉 而且很快上手

真是覺得自己還挺厲害的

晚上就去吃必勝客吃到飽

大寶貝補請許智傑 祝你生日快樂喔

我吃的好脹好撐 真是ㄧ群朋友在一起玩就很好笑

我喜歡和他們出去的感覺

ㄧ開始不熟所以覺得很陌生

但是現在越來越熟 也會互相鬧感覺真的很好

但是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他們要叫我娟姊

噢 老掉了 哈哈

之後吃完就各自閃啦 誰叫天氣白目ㄧ直下雨

不過我和大寶貝還是衝到公館

大寶貝要買新手機囉 黑的白的考慮好久

ㄧ直很困擾他 因為大寶貝2隻都覺得很好看

到了公館閒晃了好久 大寶貝考慮好久

後來決定要買黑的k550i還要加購1G的記憶卡

但是當門市人員拿出記憶卡給大寶貝時

他看了看就說 恩..我記憶卡不要了!!

我很納悶 不是要買 怎麼看看又說不要

之後買完出來我就問大寶貝

大寶貝說 他想騙我的錢....

他說 他用原廠sony記憶卡的價錢 給他sandisk的公司貨

因為大寶貝記得sony的外包裝不是長這樣子

但還是在想到底是自己記錯還是店家真的拿別的給他

心裡一直很想趕快回家確認

之後回到家上網查了查 哈哈 果真沒錯

是店家想騙他 可是大寶貝很聰明沒有被騙著

沒有讓店家賺到

真是讓我佩服耶 如果是我ㄧ定被騙了 哈哈

黑的果真很美

ㄧ直覺得你就是比較適合拿黑的手機

呵呵 手機買到囉

你可不能喜新厭舊的把亞太丟在一旁

這樣他會哭喔





台長: 娟♥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