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00:12:58|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是因為大寶貝昨天堅持

要我今天不准翹課去接他

系週會也要去不准翹

所以今天只好不得已的不去接他

乖乖去上課

然後 上了下午的兩節經濟後

突然一個消息....

什麼!!不用開系週會了!!!

很賤耶 幹麻不早講 早知道我今天就不來學校了

到底來學校幹麻的阿

從新店來學校不到3小時就要回家了 搞什麼

小馨更慘 他來不到半小時就要回家

哈哈 今天來上課的人還真是少

後來就和小馨去淡水老街逛曼谷包的店

因為我想要買

可是 為什麼沒有我想要的大小阿

好吧 算了

之後坐捷運還遇到阿芸耶 真是好久沒見到他

我們本來隔很遠的 他看到我ㄧ眼就認出來了

哈哈好開心 沒有忘記我 真是有點想妳

他說他今天要去夜店 要找我一起去

我沒去過有點好奇說

但是今天不行 以後如果我要去再找你一起去拉

阿芸還是很正 看到他真的好開心

後來就和我妹去逛公館

陪她逛 他買了一個包包

我們還買了一杯超級奶的木瓜牛奶 真是喝到我想吐

也太奶了吧 好噁

甜甜圈排隊排好長 但是我很有耐心

因為想買給大寶貝吃 我也愛吃

後來要準備回家的時候

大寶貝打給我說他現在要來公館想看手機

嗯哼 OKOK 我妹就自己先回家囉

又是逛逛逛的 沿路一直玩

你是白痴喔 可惡極了很愛鬧我

看了好多鞋鞋還有puma的包包外套

看到ㄧ件想要的 是紫色的但還蠻喜歡

夏天到了咩 沒有薄外套坐捷運會冷 所以想買

厚 為什麼石頭人要跟我穿ㄧ樣的puma鞋鞋 不喜歡= =

我還買了一隻眼線液筆 回家來玩 哈哈

今天逛的好累 腳小酸

但是怎麼那麼開心

因為大寶貝很愛耍白痴和耍智障

所以我笑的很開心^^ 哈哈哈

是這樣沒錯吧!!





















台長: 娟♥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