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9:54:41| 人氣2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記=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跨年
我自己去
感覺還不賴
我早上十一點就出門了
大概十二點到達101
哈哈
我到舞台區的時候
已經有人了
而且那些應該都是國外來的吧
因為我有看到帳棚
而且都佔滿了第一排
後來舞台也在排演
還看到一堆一人在唱呢
只不過她們都包的很緊
戴墨鏡帽子

然後我就坐在第二排阿!
爽=ˇ=
不過那時候心想還要等到七點會等到死吧
不過還是等
我還戴一個大包包
裡面裝兩個麵包兩瓶礦泉水
以防萬一
因為我出門的時候
我已經吃飽飽了
所以我是除非逼不得已才吃才喝
要不然要上廁所很麻煩
還要排隊
(我想的真周到xd)

後來後面陸陸續續都有人來了
大概兩三點的時候
都站起來了
因為工作人員說要橋位置
叫我們後退一點
可是我還是在第二排喲

後來就站啊站
七點終於開始了
第一個是王心凌
雖然沒有很喜歡他
但是一樣尖叫
一樣拍手拍

噢對了
手拍是免費的
只有前面的觀眾才有
哈哈哈哈

然後前面的後超high
不斷他尖叫不斷的拍
哈哈哈哈
頓時都忘記自己腳很酸了呢
然後再來是星光四少
也很high
接下來就一堆藝人
就不講了
獎幾個有印象的

信拉
run2008超讚
愛死他了
帶動現場的整個氣氛
哈哈哈

阿!
楊宗緯拉
唱好多
我喜歡
再廣告的時候
他還講笑話xdd
超冷的
還首撥他的mv咧
鴿子是吧

還有丁噹
他的海豚音真的不是蓋的呢
他唱的兩首都有噢!

再來就是壓軸
五月天拉
到他們的時候
我左右前後都狂簽叫
她們唱離開地球表面的時候
我們都一直邊拍邊跳
真的是high到一個不行
她們也唱超多少
太讚了~~

然後就開始倒數拉










新年快樂!!
接下來煙火玩
就剩jolin跟小豬囉
小豬很讚
讚到爆
不愧是小豬
狠high
當最後一個
還可以這麼high不容易
廣告的時候
他一樣再講冷笑話
哈哈哈哈
真心湄姐在那邊講
超搞笑的
然後他唱完
就沒拉
大家都散場

我也跟著人群在動
總算動到一個地方
就可以自己走了
我就去廁所
我去的那一間廁所好顯都沒有人
大家都去上流動廁所了
哈哈哈哈

然後就去101的地下美食區吃晚餐了
我吃了一家的炸蝦烏龍麵
炸蝦超油的
他還有炸香菇炸茄子炸豆子
全部都很油
但是他的麵很好吃
湯也很讚
真不知道幹麻藥這兩種百在一起
還要150元
不過我看最便宜的也只有一個
麥當勞塞報了

然後就去亂逛拉
找捷運站

說到這裡就氣
一堆人給我亂比
還我越走越遠
馬的
後來終於有一個人比對了
好像是7-11的店員
好感動
其他我問那些保全
每個比的都不一樣
機掰勒
害我越走越遠ˋˊ

真感謝那個電源
當然拉捷運站也是塞爆
這裡就不多說拉
做到府中站
我在騎我的車車回家
回到家快五點囉

換個睡衣
就睡著了zz...




睡到一月一號
晚上七點鍾 !!

[?!]


睡了十四快十五個小時
爽 !

台長: 蘿蔔糕喲
人氣(2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 微風觀賞記`

小馬
齁=ˇ=
沒看到五月天跟信ˊˋ
氣死我喇~~= =

新年快樂!!
2008-01-01 23:07:35
版主回應
哈哈

下次要早一點咩
她們真的很讚
狠讚
狠讚
超級讚
非常讚
簡直是讚到~~爆

哈哈
新年快樂唄!
2008-01-02 22:4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