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9 01:49: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一些,然而~會有那牢記

回到鹿港

分秒也不知滴答走過了多少
我想我也懶得去計算

想想
當初讓我下定決心的
是那睌單獨與那人
在河堤的聊天

那人說
是不是感覺她又走得更遠了
似乎
真有看見那遙遠背影的畫面

是否現在
我也走得夠遠了!?

究竟這三年我度過了些什麼
似乎畫面也開始變得老舊
我的靈魂也接受去將就

是什麼聲音重複著要人遺忘!?

因為沒有海浪
所以讓我忘卻了期盼與失落
很快樂卻忘了什麼是快樂

依然這樣想著
如果....

過得怡然自得
卻又開始出現一些想假如的思緒

我還是愛著
就算一輩子都不見
還是無時無刻不忘出現

還是問著
如果回頭不去放手
是否真回頭餘溫還留守

還是維持著
所認同的默契
依然沒有在
新鮮人中有所轉機
依然沒人懂得
雷同這所謂

還是痛著
我的牙冷熱感很強烈
如同我的人,於是
就讓它留著

夜裡
還是在臭罵這冷死的天氣

明明如此融入
卻想讓自己格格不入

於是
這樣感覺
就快有所不同
就快全然不同了

就快擬定好屬於我的模子
將最後的熱衷倒入

最後的假面將是絕響

我還是讓思念去放縱
不加以喝止
又何妨

有何不可!!

似乎真有看見自己獨特的背影
這畫面將才是想讓人的牢記

台長: 平衡點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舊的原點新的開始 |
此分類下一篇:四部曲習慣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以"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